约惠四月天 春装健康家

icon 2018-04-15 14:25:44
icon 0

摘要:不到春暖花开,不知生活之美。你爱的这个季节,不能单单室外花样多彩,家里呈现怎样的美妙,一样给你非凡的体验。就在这个4月,重塑家庭室内环保,让健康时刻陪伴在你家四周,由力天装饰举办的《约惠四月天 春装健康家》的活动盎意亮相……

      不到春暖花开,不知生活之美。你爱的这个季节,不能单单室外花样多彩,家里呈现怎样的美妙,一样给你非凡的体验。就在这个4月,重塑家庭室内环保,让健康时刻陪伴在你家四周,由力天装饰举办的《约惠四月天 春装健康家》的活动盎意亮相。

      众所周知,环保装修其实就是指在对房屋进行装修时采用环保型的材料来进行房屋装饰,使用有助于环境保护的材料,把对环境造成的危害降低到最小。现今,越来越多的人提倡环保装修,对于室内空气质量有了更高的要求,在进行环保装修的同时,既要考虑美观又注重健康。本次活动专注打造环保健康家居的理念,让本该属于广大消费者的健康生活切实的走入千家万户。以服务为根本,以质量为保障,以符合国际、国家标准的环保材料成为消费者可以挑选的到,可以购买的优惠为力天装饰的活动主旨。放心、安全、健康、专业将成为力天装饰2018年的关键词。

      力天装饰致力于保障消费者家装的生活品质和装修效果。在装修材料的选择上均为一线品牌,厂家直采,严格把关。各项产品均有国家环保检测达标证书,全部达到国家E1级环保标准。力求从基础开始,让您的生活安全无忧。21件全屋家具这部分的把控,力天装饰的设计师们会在统筹整装风格后,为您合理搭配质感、外观均配套的品类。以确保室内设计先前的诉求与后期实际效果的一致性。环保家装的核心在于主材及辅材,这样的配置不能去标榜多么优秀,而是希望能够在天津家装市场上成为一个常态,让更多消费者可以享受最安全的家装健康保障。

      在保障源头环保的同时,力天装饰对于执行团队的管理和服务标准也有非常明确的要求,如配置16人专属管家团队,对业主的工程进行一对一全程跟踪服务。省去业主自行联系测量、送货、安装的复杂流程,让装修更简单、松心。同时,后期保障服务方面,力天装饰还拥有阳光8小时快速反应机制。如果客户对装修不满意产生投诉,力天装饰将由专人在8小时内建立详细的档案并形成解决方案,保证在24小时内完善处理,并取得客户签字认可。这样的服务宗旨更源于实现健康家装的目标,只有人的保证,才可能有家的安全。

力天健康家装力天健康家装

      本次活动为期1个月,准备有4项环保礼,分别设置《爱家基金》、《暖家红包》、《乐享装》、《整装套餐》的4个活动套餐。并附有大量实用的家电礼品相送,包括微波炉、加湿器、加油卡、食用油等。礼遇津门,力天榜样。约惠四月,环保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