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天装饰喊你免费看“小岳岳”说相声!

icon 2017-05-09 14:10:08
icon 0

摘要:2017年5月,“小岳岳”岳云鹏将新潮相声之风带入到天津这片曲艺繁荣之乡,2017爱岳之城”岳云鹏相声专场“天津站即将上演。

  “我的天呐!”

  这一经典表情几乎成为了岳云鹏的专属图片正在无数人的对话框里疯狂刷屏,这是岳云鹏相声表演中的经典表情,人称“贱萌”。而岳云鹏也凭借着搞怪、贱萌而又独树一帜的相声风格,在近几年俨然成为相声圈的标志性人物,用创意式的表演将传统的相声艺术带到更多属于年轻人的圈子里,将相声贴上了新潮的标签。

  2017年5月,“小岳岳”岳云鹏将新潮相声之风带入到天津这片曲艺繁荣之乡,2017爱岳之城”岳云鹏相声专场“天津站即将上演。

  5月,不再是不宜家装动工的日子,天津家装市场的消费需求正期盼被点燃。借着五一小长假掀起的市场热情,在被称为“五月装修季”的季节,力天装饰一举夺得“爱岳之城”在天津、石家庄两地的独家冠名权,荣幸成为德云社岳云鹏相声专场演出的特约战略伙伴。

  相声生产快乐,传递的是热爱生活的心情,家装通过风格打造,赋予人们的是同样热爱生活的能力。力天装饰此番获得“爱岳之城”冠名权,不仅体现出力天装饰拥有雄厚的实力,以及获其他行业认可的品牌知名度,更希望把热爱生活,享受生活的家居理念与所有业主同享。

  为将这份热爱生活的心情准确传达,更为回馈津城消费者一直以来的厚爱,在刚刚过去的四月,力天装饰正式开启了“力天悦生活·岳想幸福家”爱岳之城赠票系列活动,互动期间,力天装饰推出了多种优惠活动与抢票环节,每位与力天装饰签单的业主都慕名而来又满载而归,现场火爆程度难以想象!

  延续了四月的家装市场热情,更为迎接“爱岳之城”岳云鹏相声专场天津站在5月的完美上演,力天装饰为此特别制定“力天悦生活·岳想幸福家”五月专享活动,多重签单大礼与“爱岳之城”相声专场门票等你免费拿!

  新浪家居作为独家战略合作媒体,将对此次活动进行全方位跟踪报道。同时,新浪家居还与力天装饰携手,为津城业主送上赠票大礼:5月16日前,凡通过新浪平台报名并成功签单的客户,将额外赠送“爱岳之城”岳云鹏相声专场门票一张!

  当然,这只是“力天悦生活·岳享幸福家”五月专享活动的冰山一角。这个五月,看力天装饰携手岳云鹏首次亮相津门家居圈,诸多好礼绝对让你拿奖拿到手软!

填写报名信息,即有机会赢取免费门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