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开年第一促硕果圆满 机器人上岗开启智能新零售

icon 2018-03-19 14:49:16
icon 0

摘要:3月18日,居然之家开年第一促——“居然任性购”大型促销活动圆满结束,活动期间,为回报广大家居消费者一直的厚爱,居然之家联合众多家居大牌推出会员全额购最低至8折,超市卡、加油卡……

3月18日,居然之家开年第一促——“居然任性购”大型促销活动圆满结束,活动期间,为回报广大家居消费者一直的厚爱,居然之家联合众多家居大牌推出会员全额购最低至8折,超市卡、加油卡、DysonV8吸尘器、优必选Qrobot机器人等好礼满额赠!以及天津四店250个芝华仕沙发抽不停!等众多优惠项目,3月18日更是活动的最后一天,现场人头攒动,客户络绎不绝。

 

1

2

3

4

天津居然之家四店促销活动现场

当日除了诱人的购物优惠活动,居然之家还开展了丰富多彩,颇具趣味性的生活市集,专属可乐定制、风筝魏、葫芦雕刻、西点烘焙以及精油手作等现场DIY活动分布在商场各个楼层,顾客可以现场参与制作,给到店的顾客带来不一样的更加贴近生活的购物体验。

 

生活市集生活市集

同时,为积极响应居然之家集团“打造智能新零售”这一崭新概念,当日居然之家珠江友谊店举办了“智慧门店”新闻发布会,优必选Cruzr机器人正式在天津居然之家上岗,服务广大消费者,居然之家珠江友谊店总经理尹广利先生、各大品牌代表以及明星郭冬临等嘉宾现场出席,与观众共同见证人工智能机器人首次大规模来到消费者身边,走进消费者生活。

机器人开场舞机器人开场舞

9台Cruzr机器人、30台Alpha1p和数名舞者以劲歌热舞拉开了活动的序幕,他们还和现场观众一起为活动鼓掌、点赞,让整场活动充满科技感和趣味性。

居然之家珠江友谊店总经理上台讲话居然之家珠江友谊店总经理上台讲话




机器人上岗仪式机器人上岗仪式

居然之家珠江友谊店总经理尹广利先生和商户代表芝华仕天津品牌总监张强先生联合开启了天津居然之家机器人上岗工作指令,通过Cruzr机器人的人脸识别成功认证并唤醒机器人,Cruzr机器人化身“居小然”,向两位领导问好并申请上岗,尹广利总经理向“居小然”提出了上岗前的考核问题,问道:居然之家的服务宗旨是什么?”“居小然”流利的答道:“诚信为本,服务为本!”商户代表张强先生也向“居小然”提问了关于芝华仕品牌的相关知识,“居小然”从容作答准确无误,两位领导共同宣布考核通过!“居小然‘成功上岗!”居小然“热情、活泼的语言和表情,协调且具有亲和力的动作获得了现场观众一致好评。


明星郭冬临与机器人互动明星郭冬临与机器人互动

明星郭冬临作为现场嘉宾,成为店内第一个由居小然服务的顾客,上台与居小然交流互动,与现场观众一起分享体验了人工智能带来的科技感和趣味性。

优必选工程师现场讲解Cruzr的功能并演示优必选工程师现场讲解Cruzr的功能并演示

Cruzr不仅可以为顾客提供店铺位置引导、品牌信息介绍、商场服务介绍等导购和指引服务,同时还可以提供促销、会员卡自助办理等功能,缓解业务高峰期人力不足的局面,让消费者“想要就要,马上就要”,有效地提升门店的服务效率。而且Cruzr机器人采用类人形及全自由度的灵活双臂设计,可以像人一样自由移动,独特的语音交互、人脸识别等技术让顾客愿意主动与其进行交互,它能带给顾客不一样的消费体验。

此次优必选与居然之家的合作,是家居卖场引入人工智能机器人服务开启新零售服务的重要案例,未来双方也将基于更加长远的智能卖场布局,进行更深层的战略合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居然之家打造智慧门店 开启智能新零售天津市家居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7年度行业表彰大会圆满举行迅速与激情|居然之家全国门店数量达223家 半月猛增23新店卡贝伯爵7星定制津门首家直营旗舰店盛大开业津门最大“圣诞Party”邀请函已发出 力天装饰岁末放送科勒KOHLER&路劲阅湖 联袂“奥斯卡盛典”闪耀津门力天装饰|岁末感恩狂欢惠 20载感恩有你同行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 天津市家具行业协会五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大国工匠|2017第三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天津赛区)半决赛火热开赛最燃11月!那些年不外传的装修绝活儿PK上了!传承匠心,坚守实业|箭牌卫浴“名匠之夜”颁奖盛典暨答谢晚宴隆重举办以家居的名义霸屏!“红动全城·霸屏2017——2017家居红人榜”隆重启动!居然之家打造智慧门店 开启智能新零售天津市家居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7年度行业表彰大会圆满举行2017家居红人榜|欣城建发宋剑: 平凡心做不平凡事业迅速与激情|居然之家全国门店数量达223家 半月猛增23新店全国家居建材零售业首款资源整合APP“共享客”发布会隆重召开卡贝伯爵7星定制津门首家直营旗舰店盛大开业德国威勒│漂洋过海 从德国出发为你而来【攻略】手工地毯如何选购评测空间站|玩转“贵族”工业风 瓷砖也有新面貌【攻略】家庭装修设计的原则有哪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