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装饰20周年感恩庆典献礼天津

icon 2017-08-01 16:42:26
icon 0

摘要:天津数万家装业主的福利来了!东易日盛装饰海信家装节,暨集团成立20周年感恩盛典,将于8月6日在天津海信广场如期举办!

  天津数万家装业主的福利来了!东易日盛装饰海信家装节,暨集团成立20周年感恩盛典,将于8月6日在天津海信广场如期举办!

往期海信家装节现场实况

往期海信家装节现场实况

  海信家装节是天津东易日盛装饰公司的年度品牌活动。值此公司成立20周年之际,特推出大型感恩优惠政策,以报答天津业主多年来对东易日盛的支持与厚爱。

  据悉,本次海信家装节相较往年,优惠力度更大:设计费9折、工程(含水电)93折、自营产品93折满减;设计费全款客户,更给予价值6600元家装延保一年福利,并在竣工后领取千元“入住大礼包”,此外还额外获赠价值868元的汪正儿童摄影卡一张

往期海信家装节客户等候入场实况

往期海信家装节客户等候入场实况

  另外,现场签单的全款客户还可享受“砸金蛋赢家电”活动,电视机、微波炉、电烤箱等实用电器100%中奖。东易日盛装饰还为全款客户准备了惊喜抽奖环节,iPhone7Plus、海信对开门冰箱、42寸电视机三项大奖等您来!

  据了解,往年东易日盛海信家装节的日客流量平均在200户左右,为节省装修业主的等待时间,特开辟新浪家居预约报名入口,为业主抢占优惠名额。立享装修特惠,抓紧报名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