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家居建材零售业首款资源整合APP“共享客”发布会隆重召开

icon 2018-01-08 10:45:40
icon 0

摘要:2017年12月18日下午1:30分。天津市云纵网络共享客APP产品发布会在中汽世纪酒店隆重举行。

  2017年12月18日下午1:30分。天津市云纵网络共享客APP产品发布会在中汽世纪酒店隆重举行。中央电视台采编主任莅临参会,天津市300余位建材老板共同参会讨论,星光大道评委担任本次活动主持人,一起见证了这次共享客APP产品发布会,会上央视采编牛主任,致辞本次会议,祝福本次会议圆满成功!并简述了家居建材全国业态发展,关于国家宏观方面,所给予的政策支持,引发了现场众多参展商兴趣。

  随后,云纵网络公司负责人高阳作为本次大会的主讲,针对共享客APP详细的从家居建材业态,现状,面临的实际问题,做了深刻剖析,引起现场众多商家的认可。随后又介绍了根据现阶段的市场行情与云纵网络结合目前行业现状研发的共享客APP。

  共享客APP作为一款面向家居建材零售领域的共享资源APP产品,历时6个月的研发,20余工程师参与,并阿里云提供稳定的云计算服务。天津市云纵网络致力于服务全国家居建材行业,店面零售业态,整合导购资源、相互带单成交。

  天津市云纵网络在线下进行“店连店带单活动”为大家进行集客,线上线下立体式营销,能够多维度的提升商家的业绩。配合APP以及在产品的市场运营中,不断对产品进行更新与修缮!

  全国建材商家,可与共享客进行合作,缴纳一定的入驻费用,并入驻平台的商家,相互之间可实现资源互换,面对当前的市场环境,和建材商家的订单特质,每一种建材产品一旦销售出去,就是不可循环利用的资源,导致资源浪费,建材销售原本就是一条直线,每一款建材产品都是按照家装施工顺序进行的,那么,这样入驻商家之间就可以相互共享自己的已有资源,在不影响自己产品销售的前提下。并且导购之间可以相互带单,获得商家佣金与平台补助等等。

  天津市云纵网络今后会逐渐根据市场变化,进一步优化产品配置与商家交易服务,做全国家居建材资源整合领域领先的APP平台和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