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5.1大事件·闪耀联盟“驾”到!

icon 2017-04-26 20:01:26
icon 0

摘要:五一将至,家居行业上半年的回暖节点已然到来,各家居企业摩拳擦掌已备这场营销活动之“重头戏”。天津居然之家作为天津家居卖场领域的领军行业,与多家一线家居品牌联手,打造“明星联盟&冠军联盟”双重豪华阵容。“5.1”三天小长假,闪耀联盟“驾”到天...

  这年头流行复仇者联盟or英雄联盟?

  NO!

  当然是天津居然之家的明星联盟&冠军联盟最有人气!

  五一将至,家居行业上半年的回暖节点已然到来,各家居企业摩拳擦掌以备战营销活动的这场“重头戏”。天津居然之家作为天津家居卖场领域的领军行业,与多家一线家居品牌联手,打造“明星联盟&冠军联盟”双重豪华阵容。“5.1”三天小长假,闪耀联盟“驾”到天津居然之家,专享钜惠倾情送上,居然5.1大事件,每天都给你好看!

  冠军联盟第一弹:乒乓球世界冠军空降居然之家

  明星助力品牌活动的大场面你一定见过不少,但把比赛现场搬到家居卖场里的阵势你一定没见过,这个5.1,天津居然之家就让你见识一下!

  4月22日,必美地板国际环保形象大使,世界乒乓球冠军维尔纳·施拉格先生空降居然之家天津津昆桥店与珠江友谊店。不仅为津城观众带来具有环保家居理念的必美地板,更与中国球友现场切磋球艺,重现当年国际赛场上的勃发英姿!更引得活动现场高潮迭起,欢呼阵阵。天津居然之家冠军联盟队首发出征,提前引爆津城5.1家居市场的狂欢激情!

 居然之家天津津昆桥店5.1钜惠专享:

  1、全场通用券拿到你手软   

  4月29日—5月1日顾客在四层五层全款购买装饰材料、家具家饰类产品,实交款每满10000元,再送价值200元的全场通用券1张。

  2、4月29日百个免单大奖疯狂抽

  顾客在活动期间4月1日-4月29日期间购买家具建材类产品,消费满1000元赠抽奖券1张消费满2000元赠抽奖券2张,以此类推。最高可获免单4999元的机会。

  抽奖时间:2017年4月29日14:30、18:30 

  注:免单奖以储值卡形式兑换,储值卡有效期截至2017年5月31日。

  3、4月30日和5月1日2000个红包疯狂抽

  顾客在4月30日-5月1日期间购买家具建材类产品,实交款满5000元,即可抽取红包一次,单张合同限抽取一次,百分百中奖,最高4999元全场通用券。

  4、专享特价补贴品

  5月1日15:00顾客可至地下一层中厅购买特价补贴品,售完即止。

 冠军联盟第二弹:奥运冠军女排英雄,不见不散

  距离巴西奥运落下帷幕虽已有大半年的光景,但话题的余温依然未冷。本届奥运会上一幕幕或感人或坚强的赛事镜头依然为大众津津乐道,若历数最为震撼的赛事,就不得不提中国女排为国人带来的感动。还在遗憾没能亲临现场感受体育精神带给你的震撼吗?别担心,天津居然之家在这个5.1为你想到了!

  4月30日,天津女排冠军队员即将莅临居然之家天津珠江友谊店,让你现场感受“长腿”的冠军魅力!同日,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将为天津女排发声助力,将120个芝华仕豪华单椅免费奉献给津门百姓!届时,居然之家天津珠江友谊店将在4月30日下午16:00-18:00开启“芝华仕的豪华单椅疯狂抽”活动,120个芝华仕头等舱豪华单椅将以每分钟抽取一个的方式现场送给幸运业主,此番芝华仕头等舱5.1活动力度难得一见,分分钟秒没的场景即将上演!

居然之家天津珠江友谊店5.1钜惠专享:

  1.5.1专属优惠卡

  ①4月22日-5月7日,凡顾客持预存100元办理的优惠卡,活动期间顾客在居然之家购买装饰材料、家具家饰类产品,单笔合同实际交款金额满3000元即可抵扣100元现金,限量2000张(其中珠江友谊店官方微信售卡500张,每张优惠卡售价80元,可抵扣100元现金使用),售完为止,每位顾客每份合同只能使用一张优惠卡。

  ②4月22日-5月7日,顾客持优惠卡到店还可免费领取价值299元芝华仕枕头一个,限量2000个(每位顾客只能领取一个),先到先得,领完为止。

  2、免费领绿植,一抹清新送给爱家的你

  4月22日-5月7日活动期间,顾客关注居然之家珠江友谊店官方微信,即可参加免费领取DIY绿植活动,限量100盆,先到先得,发完为止

 3、进口、红木、欧美家具满20万再赠1000元储值卡

  4月29日,顾客在参加本次活动品牌全款购买珠江友谊店进口产品(包括一层进口家具、进口橱柜、进口厨电、软装及负一层进口瓷砖、进口地板、进口洁具)、红木家具、欧美家具,实交款累计满20万再赠1000元储值卡。

  注:储值卡使用有效期:2017年6月1日-2017年6月30日。

 4、120个芝华仕单椅疯狂抽

  顾客在参加本次活动品牌全款购买装饰材料、家具家饰类产品,即有机会参加抽奖活动,实交款每满3000元可获赠1张抽奖券,每满6000元可获赠2张,单张合同限领20张抽奖券,4月30日下午16:00-18:00每分钟抽出一个芝华仕单椅。

  芝华仕单椅120个

  抽奖时间:2017年4月30日16:00-18:00

  封箱时间:2017年4月30日15:50

  注:个人所得税由中奖顾客承担,居然之家代收代缴

  5、无购物全天奖品抽不停

  5月1日当天分4批抽奖,抽奖形式为B1LED现场微信抽奖,具体安排如下:

  ①11:00抽奖

  奖品设置:汉斯格雅花洒10个,伊娜床品3套、西门子洗衣机1台

  ②14:00抽奖

  奖品设置:汉斯格雅花洒10个,伊娜床品3套、西门子洗衣机1台

  ③16:00抽奖

  奖品设置:汉斯格雅花洒10个,伊娜床品3套、西门子洗衣机1台

  ④18:00抽奖

  奖品设置:汉斯格雅花洒10个,伊娜床品1套、Ipad pro 1台

  明星联盟第一弹:经典唱将黄格选唱响5.1

  5.1狂欢,怎能没有一场视听盛宴来迎接你?5月1日,居然之家天津滨海店特意为你叫上经典唱将黄格选,相约共度这个5.1假期。黄格选不仅能为你深情款款献上经典情歌,打动你心扉,更与天津居然之家携手送出多张“明星邀请卡”。凭此卡满额消费即可以抽取超值好礼红包一份,更有机会在活动现场被黄格选亲自抽中,除获得大奖之外,还能获得与黄格选近距离接触的“限量版”机会!这个5.1的天津居然之家,注定不平凡!

 居然之家天津滨海店5.1钜惠专享:

  1、 特权专项购

  4月29日—5月1日成交的红木、进口洁具、进口床具品类,实交款每满10000元,再送价值200元的全场通用券1张。

  2、惊喜4.29

  4月29日当天,交款前50名顾客,实交款1万元以上,即可领取价值 200 元 苏泊尔家用电火锅 。每个顾客限领取1件。

 3、疯抢4.30

  4月30日当天顾客持“明星邀请卡”实交款满1万元,即可抽取红包一次,每个合同限领取一次。限额888个红包,抽完为止。

  红包礼品包括:冰箱、电视机、电饭煲、好利来蛋糕券、2L半球电水壶、900ml福临门食用调和油。

 4、5.1看明星·明星抽惊喜

  5月1日商户邀约老顾客(4月22日前的消费顾客),顾客持原销售合同,领取“明星邀请卡”一张参加抽奖,合同实交款1万以上还可免费领取0.9升食用油1瓶(每份合同限领取1份)。新、老顾客持“明星邀请卡”在活动现场将卡投入奖箱内,明星从奖箱抽取幸运顾客,奖励价值1980元怡口净水器一台,共10名。

更多钜惠详情,快扫居然之家珠江友谊店活动二维码!

 天津居然之家-珠江友谊店活动详情

天津居然之家-津昆桥店活动详情

天津居然之家-滨海店活动详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