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装修“色变”?其实这是你自己种下的“蝴蝶效应”

icon 2017-09-21 16:26:20
icon 0

  你说家装是一场历练,但有人却说家装是在完成一幅绘画艺术之作。从整体规划,到局部设计,再到每一处的装点,都可以尽情挥洒对家居的热情。同样的家装,有人可以享受,有人却陷于重重烦扰中,是否想过你其实在遭遇一场家装中的“蝴蝶效应”。

  在拿到新房钥匙的时候,很多人脑海中最先考虑到的,是无数张理想中的整体家居图,却忽视了建材选择对家装效果呈现的重要影响。一片小瓷砖的背后会蕴含多少道工艺程序?家中地板的使用寿命除了对日常保养有需求,还取决与哪些方面?而建材除了可以装饰房间、营造居室功能外,材质的优劣,工艺的差异也在不断影响着我们的居家健康。接连不断的家装困扰难题,其起源也许就是在一次不起眼的选材之中。对家装主材的懵懂无知,选材时的一念之差,都有可能造成后期家装中的严重问题。

  为给广大消费者传授家装选材过程中的干货知识,从9月3日,新浪家居与联手天津加宜家居博览中心、加宜·品逸至臻装饰联合主办了“对话家居巨头,乐享无忧置家”巡回公益家居讲座。巡回讲座第一课在9月3日成功开讲,第一堂的“开学大课”,加宜家居邀请了全国一线家居品牌负责人亲自上阵,现场剖析各种建材、家具产品材质的优劣势,气氛尤为热烈,业主们也传达了对家装知识干货更为渴求的意愿。

第一课·气氛热烈的课堂现场

第一课·气氛热烈的课堂现场

  于是乎,主题为“干货来袭”的第二课,即将在无数呼喊干货的声音中正式开讲!9月24日,“对话家居巨头,乐享无忧置家”巡回公益家居讲座第二课即将在天津加宜家居和平店再次开课。

  本次讲座将邀请蒙娜丽莎、得高家居等国内一线品牌,围绕“瓷砖的选择与鉴别”、“地板的挑选与维护”、“家具定制文化和搭配”以及“如何辨别漆的好坏与实验”四大方面,传授家装过程中主材的诸多选购要点,为消费者打造良好的选材购物环境,奠定轻松无忧的家装过程。(文/新浪家居蔡梦頔)

  报名即日开启!现在报名,更可获得“讲座大礼包”!

  活动报名:大众可以到加宜家居和平店(南开大悦城对面)的前台领取报名表,现场进行报名。


 我们的目标是——干货满满!

  “不能说的秘密”在这里通通不叫事!


  讲座时间:2017年9月24日14:00

  讲座地点:天津和平区南门外大街7号加宜家居博览中心和平店南门大厅(靠近曲美家具)

  地铁2号线鼓楼站下车C口出站即到

  课程安排:

  2017-09-24·第二堂课

第一节 瓷砖的选择与鉴别

  第二节 地板的挑选与维护

  第三节 家具定制文化和搭配

  第四节 如何辨别漆的好坏与实验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家居讲座干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金九银十话装修|理性装修 合理选择装修套餐力天装饰917“就一起”纲好有你客户回馈活动圆满落幕不为繁华易匠心 A.H. Beard澳洲比尔德床垫天津店重装开业兴辉瓷砖跨国设计师沙龙 畅享轻奢品质生活新理念力天装饰——当之无愧的行业标杆 1680升级面市引领新风潮“谢师恩 惠家装”力天装饰教师节回馈活动温情开幕“对话家居巨头,乐享无忧置家”巡回公益家居讲座热力开讲从芯开始,万人享睡——美国丝涟917全国大促136周年庆典”想知道家装哪些“不能说的秘密”?一次全都满足你!卓尚家5000㎡生活馆震撼入驻环渤海设计感动中国|专访中国设计年度人物——苏丹&何宁业之峰8.26第八届环保家装艺术节盛大开幕金九银十话装修|理性装修 合理选择装修套餐加宜15周年狂送父老现金1500万 千万名品家具15元起拍力天装饰917“就一起”纲好有你客户回馈活动圆满落幕不为繁华易匠心 A.H. Beard澳洲比尔德床垫天津店重装开业“轻奢”由繁至简的设计之路——兴辉瓷砖“现代轻奢之旅”设计师专访力天装饰988套餐 乐享装修无忧之旅轻奢是一种生活方式——兴辉瓷砖“现代轻奢之旅”设计师专访兴辉瓷砖跨国设计师沙龙 畅享轻奢品质生活新理念打响精英角逐之枪,2017年第三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正式启动!力天装饰——当之无愧的行业标杆 1680升级面市引领新风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