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为繁华易匠心 A.H. Beard澳洲比尔德床垫天津店重装开业

icon 2017-09-15 22:35:24
icon 0

摘要:​9月15日, A.H.Beard澳洲比尔德床垫天津店重装开业,重装后的比尔德床垫,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天津消费者,为澳洲比尔德床垫在天津的发展建立了新的里程碑。

  9月15日, A.H.Beard澳洲比尔德床垫天津店重装开业,重装后的比尔德床垫,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天津消费者,为澳洲比尔德床垫在天津的发展建立了新的里程碑。

比尔德床垫发展历史背景墙

消费者现场体验比尔德床垫

A.H.Beard比尔德床垫天津店内景

  A.H.Beard澳洲比尔德床垫历经一个多世纪的历程,将手工制作床垫的技艺与文化世代传承。用全球最天然的优质羊毛与先进的床垫制作工艺相结合,赋予了传统睡眠崭新的定义,健康、天然、舒适是A.H.Beard澳洲比尔德床垫始终追寻的宗旨。在活动现场,A.H.Beard澳洲比尔德首席手工大师Neville James Middelton也不远万里前来中国,亲自展示手工缝制床垫的高超技艺,也将A.H. Beard澳洲比尔德床垫的品牌精髓呈现给津城消费者。

澳洲比尔德首席手工大师Neville现场缝制手工床垫

  工作人员为我们介绍道,比尔德床垫是通过手工缝制来固定床垫内的每一层材料,每一层都是一针一线的手工工艺,每一针的力道都非常精细,在技艺方面要求很高,拥有十年以上普通床垫制作经验后才有机会学习手工工艺。比尔德的工匠能够全程独立完成制作、检验的到目前为止只有Neville大师一位,可见比尔德对产品的严格要求。

  除了工艺的高要求外,比尔德更是选用了全球最好的材质来进行制作,从内而外的所有材料都选用纯天然环保的高品质材料,最大程度体现材质的本性。同时比尔德在舒适度上也有扎实的考量,达到医疗器械级别的比尔德床垫,全方位服务用户的睡眠。

比尔德中国营销部经理宋满枚女士接受新浪家居独家专访

  比尔德中国营销部经理宋满枚女士接受新浪家居独家专访时为我们介绍道,比尔德床垫是源自澳大利亚原装进口的家族企业品牌,118年的发展历程中比尔德只专注于床垫制作。得益于澳大利亚的环境与标准,比尔德使用的原材料天然、环保也很丰富,非常适合床垫的制作。同时比尔德产品线十分完善,针对于中高端消费者特别研发不同功能、价位的产品,满足不同人群的需要。在市面上高端床垫有很多,但是专注于手工床垫的少之又少,比尔德床垫创新系列更是获得到澳洲政府的医疗器械认可,针对市场的需求,切实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床垫。比尔德始终保持初心,将超高手工技艺与高品质环保材料的坚持执行到底。目前为止,在中国比尔德有40几家门店,进驻了各城市的最高端的家居商场,未来比尔德将会进驻所有一二线城市,为更多中国消费者带来舒适睡眠体验。

  A.H.Beard澳洲比尔德床垫在天津的重装开业,标志着比尔德在天津展开了全新的局面,相信比尔德床垫在未来的发展中,将继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高端舒适的睡眠体验,为床垫行业树立新的标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兴辉瓷砖跨国设计师沙龙 畅享轻奢品质生活新理念力天装饰——当之无愧的行业标杆 1680升级面市引领新风潮“谢师恩 惠家装”力天装饰教师节回馈活动温情开幕“对话家居巨头,乐享无忧置家”巡回公益家居讲座热力开讲从芯开始,万人享睡——美国丝涟917全国大促136周年庆典”想知道家装哪些“不能说的秘密”?一次全都满足你!卓尚家5000㎡生活馆震撼入驻环渤海设计感动中国|专访中国设计年度人物——苏丹&何宁业之峰8.26第八届环保家装艺术节盛大开幕引领潮流|2017中国设计年度人物城市公益巡讲暨诺贝尔瓷抛砖设计潮流发布会开幕说线上装修套路深?那是你还没遇上王者战队!马可波罗瓷砖&箭牌卫浴 8.20抢大牌圆满收官“轻奢”由繁至简的设计之路——兴辉瓷砖“现代轻奢之旅”设计师专访力天装饰988套餐 乐享装修无忧之旅轻奢是一种生活方式——兴辉瓷砖“现代轻奢之旅”设计师专访兴辉瓷砖跨国设计师沙龙 畅享轻奢品质生活新理念打响精英角逐之枪,2017年第三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正式启动!力天装饰——当之无愧的行业标杆 1680升级面市引领新风潮“谢师恩 惠家装”力天装饰教师节回馈活动温情开幕现代轻奢探索之旅——隐于津城独特之美“对话家居巨头,乐享无忧置家”巡回公益家居讲座热力开讲现代轻奢探索之旅|跨国设计师沙龙天津站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