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天装饰917“就一起”纲好有你客户回馈活动圆满落幕

icon 2017-09-18 10:56:47
icon 0

  9月17日上午,力天装饰917“就一起”纲好有你客户回馈活动在天津万达文华酒店盛大召开,活动邀请到天津市家居商会秘书长曹莉云女士、天津阳光力天装饰建筑装饰有限公司企划总监李琨女士以及运营总监王子瑞先生到场参加,更有天津广播电视台、新浪家居、搜 房网、每日新报、城市快报、分众传媒、六层广告等主流媒体到场共同见证。

到场业主签到

  早上9点左右,活动现场签到处已经有聚集了许多到访业主,工作人员有序的为各位业主进行登记领取奖品,并指导业主关注活动,讲解活动流程。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可容纳300人的会场中座无虚席,广大天津业主的到访为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可以看出此次力天装饰客户回馈活动力度之大,覆盖之广。

天津市家居商会秘书长曹莉云女士致辞

  阳光力天装饰是天津本土的装饰企业,多年来在天津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其当下的装饰、设计、产品以及全新的售后服务体验将会为天津业主带来家的感觉、提供高性价比的消费体验。力天装饰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用爱心做服务,打造健康和谐家居的服务理念,深得社会各界的认可,公司凭借着严格的管理、高水平的设计、精湛的施工和完善的售后深受广大客户的信任。

天津新闻频道“小李帮忙”致辞 

  本次到场的嘉宾还有都市报道60分的“小李帮忙”。运转一年多的小李帮忙深受大家的喜爱,本次三位小李到场,现场听大家的愿望和需求,化身金牌帮办,带领工艺、选材、诚信、三路团队解决大家在装修过程中的疑难杂症,与力天装饰与消费者一起打造完美家居。

  活动现场,力天装饰特别请到了专家——姜红老师现场解读如何挑选家装建材的知识,与在场业主亲身检验建材的优劣,学习挑选建材的相关知识。姜红老师生动形象的讲解更为本次活动增添了亮点,让此次到场的各位业主不虚此行。

姜红老师向到场业主讲解建材挑选知识

  此次客户回馈活动,力天装饰可谓是诚意满满,除了为大家介绍装修知识以及活动政策外,还为大家准备了丰厚的到场礼、签单礼,更是进行了多次的微信摇一摇抽奖活动,净化器、微波炉、家居券、金蛋好礼应有尽有,各位参与业主均满载而归,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力天装饰准备的丰厚好礼

现场业主积极参与“摇一摇”红包抽奖

获奖业主上台领奖

签单金蛋好礼

  据力天装饰介绍,此次活动现场缴纳定金,还可获得力天提供的特权保障卡一张。业主可凭此卡终身享受免费装修专家提供的家居问题咨询服务、定期免费参加公司举办的家装讲堂、免费获得专业设计师提供的《平面布局及家装预算专属方案》、金牌监理27项节点验收以及施工过程中专属客服人员的贴心服务。

业主与设计师沟通

活动现场签单火爆

  除了特惠卡、优惠活动之外,力天装饰更为大家准备了惊喜,活动现场签单量满额,业主们还可以参加抽取《郭德纲京剧专场》门票的惊喜活动,可谓是惊喜连连好礼不断。

  力天装饰此次917就一起大型客户回馈活动圆满落幕,相信在未来发展前行的道路上,力天装饰定会继续保持行业领头企业的风范,扎扎实实走好每一步,为津城业主带来更多品质装修与福利。(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不为繁华易匠心 A.H. Beard澳洲比尔德床垫天津店重装开业兴辉瓷砖跨国设计师沙龙 畅享轻奢品质生活新理念力天装饰——当之无愧的行业标杆 1680升级面市引领新风潮“谢师恩 惠家装”力天装饰教师节回馈活动温情开幕“对话家居巨头,乐享无忧置家”巡回公益家居讲座热力开讲从芯开始,万人享睡——美国丝涟917全国大促136周年庆典”想知道家装哪些“不能说的秘密”?一次全都满足你!卓尚家5000㎡生活馆震撼入驻环渤海设计感动中国|专访中国设计年度人物——苏丹&何宁业之峰8.26第八届环保家装艺术节盛大开幕引领潮流|2017中国设计年度人物城市公益巡讲暨诺贝尔瓷抛砖设计潮流发布会开幕说线上装修套路深?那是你还没遇上王者战队!不为繁华易匠心 A.H. Beard澳洲比尔德床垫天津店重装开业“轻奢”由繁至简的设计之路——兴辉瓷砖“现代轻奢之旅”设计师专访力天装饰988套餐 乐享装修无忧之旅轻奢是一种生活方式——兴辉瓷砖“现代轻奢之旅”设计师专访兴辉瓷砖跨国设计师沙龙 畅享轻奢品质生活新理念打响精英角逐之枪,2017年第三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正式启动!力天装饰——当之无愧的行业标杆 1680升级面市引领新风潮“谢师恩 惠家装”力天装饰教师节回馈活动温情开幕现代轻奢探索之旅——隐于津城独特之美“对话家居巨头,乐享无忧置家”巡回公益家居讲座热力开讲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