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师恩 惠家装”力天装饰教师节回馈活动温情开幕

icon 2017-09-05 15:57:12
icon 0

摘要:从迈进小学的兴奋无比到步入社会的忐忑不安,成长的道路上,老师的谆谆教诲与悉心照料伴我们走过了整个少年,我们由单纯简单的少年成长为今天自己,离不开老师们的辛劳,值此之际,力天装饰特举办“谢师恩 惠家装 爱家基金温情放松”教师节回馈活动,9月1...

  从迈进小学的兴奋无比到步入社会的忐忑不安,成长的道路上,老师的谆谆教诲与悉心照料伴我们走过了整个少年,我们由单纯简单的少年成长为今天自己,离不开老师们的辛劳,值此之际,力天装饰特举办“谢师恩 惠家装 爱家基金温情放松”教师节回馈活动,9月10日温情开幕。

  活动时间:9月10日 下午13:00

  活动地点:天津智选假日酒店

  特权好礼 不忘师恩

  到场客户签到并关注官方微信账号即可免费获得教师节精美礼品一份(鲜花+盒尺),持教师 资格证的业主更可获赠专属精美钢笔一支,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交定送健康再返现

  A.凡现场缴纳定金满1000元客户,即可免费获赠价值199元电烤箱一台,再返现金500元。合计赠送价值699元。

  B.凡现场缴纳定金满2000元客户,即可免费获赠价值2099元美国3M净水器一台,再返现金1000元。合计赠送价值3099元。

  爱家基金倾情送

  最高可获得15000元爱家基金。

  零消费 幸运大抽奖

  凡到场客户即可免费参加现场抽奖活动,抽奖礼为900ml食用油、教师节专属礼品。

  专家深度解析装修“痛点”

  从业家装30余年的专家现场深度解析那些在家装过程中的那些“痛点”,教您如何避免装修陷阱!

  与金牌设计师零距离

  300人的专业设计师团队可为客户的家装提供无限种方案选择。

  9月10日天津智选假日酒店,力天等着您的到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