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宜15周年狂送父老现金1500万 千万名品家具15元起拍

icon 2017-09-20 14:14:28
icon 0

摘要:为了回馈津门顾客多年的支持,适逢“十一”、“中秋”两大佳节即将到来,在加宜十五周年店庆之际,加宜·第六空间店、加宜·和平店双店同庆,为您带来1500万钜惠津门感恩回馈。

  加宜家居作为天津首席以“家”为主题的高端家居商场,开业至今已有15年,现已成为天津百姓心目中最信赖的朋友,为了回馈津门顾客多年的支持,适逢“十一”、“中秋”两大佳节即将到来,在加宜十五周年店庆之际,加宜·第六空间店、加宜·和平店双店同庆,为您带来1500万钜惠津门感恩回馈。

  津门家具第一拍,

  总价值1500万家具每件15元起拍,

  每件上限拍卖价格2折封顶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从9月23日到9月24开始,十一黄金周即10月1日到8日更是好戏连台,为让天津父老买到放心的家具,享受到更加周到、专业的服务,2日到8日加宜家居特精心安排津门环球高端家具拍卖会。此次活动,加宜家居联合了众多国际国内知名家居品牌,总价值1500万的家具每件15元起拍,每件上限拍卖价格2折封顶,百元即可愿您置家梦。

  1500万返现,10天狂送

  加宜家居15周年双店同庆活动怎能仅此而已,以上只是加宜钜惠的冰山一角。9月23日—24日/10月1日—8日凡到加宜·第六空间店、加宜·和平店消费的顾客,还将收获五重惊喜大礼——“全球精品家具3折起、500元定金翻倍、4999元现金大红包、购物赢苹果大奖、满额就赠VIP现金券”,更多优惠福利到店即享!加宜家居对于品牌商户和顾客的双向补贴,也确保了百姓能得到真正的实惠,避免了“羊毛出在羊身上”的情况出现。

  加宜人常怀感恩之心,作为天津的本土企业,加宜要守护住天津的家居文化,为天津人把好这道关,并把真正的福利带给广大天津老百姓,将更多优惠的国际、国内一线名品家具提供给有置家需求的人们,本次活动周末即将开始,加宜家居期待您的光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