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家居巨头,乐享无忧置家”巡回公益家居讲座热力开讲

icon 2017-09-04 17:09:48
icon 0

摘要:9月3日,“对话家居巨头,乐享无忧置家”巡回公益家居讲座第一堂课在天津加宜家居博览中心和平店首次开讲。加宜·品逸装饰、西门子、盛邦全屋定制、博为电缆等家居企业领导参加出席了本次讲座,为到场业主带来了满满的家居干货,一堂生动、全面、深度的家居...

  家装行业在中国从兴起到发展,几十年间,家装对中国人居家生活的品质提升逐渐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更见证着中国人居环境发生的巨变。时至今日,即使寻常老百姓,也渐渐将改善生活的重心,转移至对家装材料选择与设计风格之上,对家居有了向更深层次的适居需求。

  而同样陪伴守护津城百姓15年的加宜家居,作为天津最早的现代化专业家具商场,成为了百姓心目中最信赖的朋友。作为天津的本土企业,加宜家居更要守护住天津的家居文化,为家乡人把好这道关。

  因此,由加宜家居、加宜品逸装饰与新浪家居联合主办“对话家居巨头,乐享无忧置家”巡回公益家居讲座,在初秋9月倾情推出。讲座与国内、国际众多的一线建材家居品牌同步联动,共同打造以为国民提供愉快、安心置家体验为主旨,为有装修和置家需求的人们解决置家难题,从最专业的角度普及家装和家具的知识,扫清盲点和误区。

讲座活动现场

讲座活动现场

  9月3日,“对话家居巨头,乐享无忧置家”巡回公益家居讲座第一堂课在天津加宜家居博览中心和平店首次开讲。加宜·品逸装饰、西门子、盛邦全屋定制、博为电缆等家居企业领导参加出席了本次讲座,为到场业主带来了满满的家居干货,一堂生动、全面、深度的家居讲座缓缓拉开了帷幕。新浪家居作为主办单位之一,对讲座进行全程独家直播报道。

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市场经理田帅先生

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市场经理田帅先生

  这节“开学大课”首先从水路系统讲起,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市场经理田帅先生现场为业主讲解水路改造那些鲜为人知的“秘密”。田帅从辅材的角度,向业主首先阐明了“隐蔽工程”对家装质量起决定性作用的这一观点。好的工艺起始于优质的建材,田帅向业主传授了“六看秘诀”,并从原料、设备、技术、售后、质保、厂家资质六个方面分别进行了详细讲解。

博为电线总经理王云松先生

博为电线总经理王云松先生

  在“隐蔽工程”中,与水路系统同等重要的便是电路系统建设,与我们的居家安全保障有着密切关联。博为电线总经理王云松先生随后为业主介绍了电路系统的诸多门道。王云松直言电路改造问题最易被业主忽略,尤以新房最为严重。施工过程当中,电路施工不规范、产品质量不过关都会造成居家安全隐患,王云松从选购电线建材,施工验收等各环节着重介绍。

电线优劣对比现场实验

电线优劣对比现场实验

观众观看实验过程

观众观看实验过程

      为了让业主更直观体验电路改造的关键性,王云松在讲座课堂上做了一场生动别样的实验。通过对多款不同品质的样品电线进行明火燃烧、高压电流等极限性操作,电线的优劣对比也逐渐清晰地呈现在观众面前,优质电线应具备高阻燃、高负荷等性能,以此证明了电路改造的“质量关”需成为消费者首要关注的家装环节。

盛邦全屋定制华北区总经理孙强先生

  “收纳”永远是家居家装中永不过时的话题,而且始终被大众津津乐道。盛邦全屋定制华北区总经理孙强先生在随后的讲解中,将家居空间利用的知识点分为三大版块:使用功能、 空间感、活跃空间。随之衍生出的,便是“收纳”等空间利用的三大原则:让空间感更好,让使用功能更全,让活跃空间更大。孙强先生运用实景化的真实案例,帮助业主将感受代入到案例中,由浅入深地展开空间利用的知识传授。

万可电子销售工程师李志聪先生

万可电子销售工程师李志聪先生

接线所需辅材展示

接线所需辅材展示

观众了解辅材材料组成

观众了解辅材材料组成

  在之前的讲解中,业主对电路改造有了初步的了解,万可电子销售工程师李志聪先生针对电路改造中的“接线”环节进行了更为细致的介绍。李志聪先用一组触目惊心的因电路接线引起的事故数据开始了讲解,从独特角度表明了电路“接线”的重要性,并向现场观众展示了真实的“接线”材料,对材料选择、“接线”注意事项进行全方位介绍。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中低压产品事业部天津办事处渠道销售经理李羽西先生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中低压产品事业部天津办事处渠道销售经理李羽西先生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中低压产品事业部天津办事处渠道销售经理冯志强先生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中低压产品事业部天津办事处渠道销售经理冯志强先生

  作为中国消费者耳熟能详的开关品牌,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中低压产品事业部天津办事处渠道销售经理李羽西先生与冯志强先生在讲座中向业主介绍了西门子与中国的发展渊源,以及针对中国家庭需要研发的开关品类。而作为讲座的压轴大礼,西门子为参加本届讲座的观众带来了西门子开关的优惠套餐,优惠价格远低于市面上的价格,力度称得上绝对空前。

        本届讲座的另一大亮点,则是突破了家居行业界限,实现了跨界合作,作为本届加宜家居巡回公益家居讲座的异业联盟合作伙伴,天津翊悦天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孙莫言女士与MARRY ME CHEN婚纱礼服嫁衣馆总经理陈晨女士也出席现场,与各家居品牌一起为津城业主的优雅生活贡献力量。

  “对话家居巨头,乐享无忧置家”巡回公益家居讲座第一堂课圆满结束,但这趟家居知识之旅才刚刚启航,加宜家居巡回公益讲座将继续带着独有魅力,为广大业主带来全方位家装知识,解读家居的深层含义。(文/新浪家居蔡梦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