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天装饰——当之无愧的行业标杆 1680升级面市引领新风潮

icon 2017-09-07 16:13:58
icon 0

摘要:力天在天津的稳步发展离不开行业领导的大力支持,多次举办回馈客户活动专场的力天,邀请到各行业领导前来参加,在行业领导的监督与支持下,为津城百姓带来许多惠民政策。力天如何获得今日的高口碑与强大的品牌影响力,让我们来听一听领导们对力天的评价与期许...

  力天装饰作为天津装饰界的领军企业,一直以来以行业标杆严格要求自身,不断探索市场需求研发改进装修模式,匹配装修行业新发展趋势,近日,原1580套餐再度升级为1680整装套餐,此次套餐升级推出又在力天蓬勃发展的道路上建立了新的里程碑。

  力天在天津的稳步发展离不开行业领导的大力支持,多次举办回馈客户活动专场的力天,邀请到各行业领导前来参加,在行业领导的监督与支持下,为津城百姓带来许多惠民政策。力天如何获得今日的高口碑与强大的品牌影响力,让我们来听一听领导们对力天的评价与期许。

  天津家居商会秘书长 曹莉云女士

  力天装饰一直以来致力于树立行业标杆,竖立良好的行业风气。行业目前制定了设计师行业资质和设计取费指导价格的相关政策,更有指导性的作用,而力天早就已经在按照行业标准来做了,作为“执行行业标准领军企业”是当之无愧的。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天津会长 张强先生

  力天装饰对于设计的时代性、设计与城市、生活的关系把控有着自己的一套准则,在室内设计对文化性、设计感的需求方式有着独到的诠释,力天装饰的设计师无论从水平、风格还是特点都更加接近现在用户的需求,完全按照建筑设计的要求,展示出了天津设计行业的水平与风采。

  天津新浪家居总经理 韩静女士

  传统装饰企业与互联网线上平台的联合推广,使得力天装饰在雨后初笋般不断壮大的装修行业中脱颖而出,不但满足了中老年线下了解装修的需求同时也覆盖到了80、90后线上咨询的人群,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时代背景下抢占到了先机,同时过硬的工艺以及贴心的设计更是让选择力天的业主满意而归,在天津装修设计行业展现了领头者的风采与姿态。

  在众多行业领导的监督与审视下,力天装饰始终保持着高标准的施工工艺以及顺应时代潮流的设计风格,并且从业主需求出发量身为业主打造舒适的生活环境,为许多天津业主带来了温暖幸福的生活,值此之际,力天装饰再度升级,原1580整装套餐升级为1680套餐,16.8w的无忧整装服务,将再一次在天津装修装饰行业掀起风潮。

  1680套餐相较其它同类整装套餐,优势更加明显,一站式服务,装修便捷,拎包入住,将省时、省力、省心、省钱发挥到极致,更有6个“零增项”的服务让业主装修变得安心放心,相信1680套餐定会延续力天一如既往的高品质家装,为津城装饰设计行业带来新气象。(文/新浪家居 崔雄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