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响精英角逐之枪,2017年第三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正式启动!

icon 2017-09-09 22:36:23
icon 0

摘要:9月9日,2017第三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天津赛区)启动仪式暨天津赛区海选赛在天津居然之家津昆桥店隆重启幕,本届比赛由中国建筑流通协会和中国机冶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主办,新浪装修&抢工长与新浪家居承办,并获得金牛管业、居然之家等知名企业的鼎力...

  9月9日,2017年第三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天津赛区)启动仪式暨天津赛区海选赛在天津居然之家津昆桥店隆重启幕,本届比赛由中国建筑流通协会和中国机冶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主办,新浪装修&抢工长与新浪家居承办,并获得金牛管业、居然之家等知名企业的鼎力支持,新浪家居全程报道大赛启动盛况。

2017年第三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天津赛区)签到处

2017年第三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天津赛区)签到处


嘉宾领导与工长签到留念

嘉宾领导与工长签到留念


2017年第三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天津赛区)启动仪式现场

2017年第三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天津赛区)启动仪式现场

众多参赛工长云集

众多参赛工长云集

  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旨在进一步调动装修工人参与技能竞赛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扩大技能竞赛的覆盖面、提升装修工人技能素质、推动绿色建材在家装中的应用。本届大赛天津赛区启动仪式落地在天津居然之家津昆桥店,更是为工长、品牌、消费者三方搭建了交流互动平台,拉近工长、品牌与普通消费者之间的距离,促进三方共建信任基石。

天津居然之家津昆桥店总经理马健女士

天津居然之家津昆桥店总经理马健女士


天津居然之家津昆桥店总经理马健女士与新浪家居合影

天津居然之家津昆桥店总经理马健女士与新浪家居合影

  天津居然之家津昆桥店总经理马健女士首先发表致辞,她表示在互联网家装行业大浪淘沙的年代,抢工长是让工长方便,让业主放心的网络装修平台。居然之家、新浪装修&抢工长、新浪家居作为中国家居流通领域的领军企业,不仅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省心省时省力的一站式购物体验,更担起了在家装行业鱼龙混杂的生态中筛选出让顾客放心的工长、让顾客信任的家具建材品牌的重任,也将凭借强大品牌实力与真诚的服务理念,为推动家装市场生态化发展而助力。

天津新浪家居主编吴芮女士

天津新浪家居主编吴芮女士

  天津新浪家居主编吴芮女士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已举办了三年,一路以来,不仅见证了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的发展与成长,更看到了无数工长的进步与努力。大赛的核心意义,并不仅仅在于对名次的角逐,而是通过这一平台,能够展示出工长们精湛的施工工艺与专业的职业素养。当下消费市场对环保与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因此对工长的要求也日益增高,希望通过本届大赛,能够发现更多优秀的工长。感谢居然之家津昆桥店的大力支持,并预祝各位工长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新浪装修&抢工长天津站总经理黄兆志先生

新浪装修&抢工长天津站总经理黄兆志先生

  参加本届大赛的工长皆为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中选拔出的优秀选手,新浪装修&抢工长天津站总经理黄兆志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新浪装修&抢工长致力于成为中国规模最大,实力最强,最专业,最诚信的装修综合服务平台。作为唯一线下的装修服务供应商,组成工长联盟,工长与业主直面报价,砍掉所有家装中间环节,是业主和施工队首选的服务平台。希望通过本届大赛,搭建能够促进全国工长交流、学习的舞台,树立装修施工的标杆,为业主带来切实的施工保障,更希望参赛工长全力以赴,拿出实力证明自己。

第二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全国“水电工状元”汪军权工长

第二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全国“水电工状元”汪军权工长

  自2015年开办首届大赛至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涌现出很多明星工长,并拥有了自己的圈层影响力,第二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全国“水电工状元”汪军权工长便是其中之一,汪军权在发言中表示自己已加入抢工长平台5年了,非常感谢平台为工长们搭建与业主交流的桥梁,能够代表天津工长获得上届“水电工”冠军感到无比自豪,也意味着今后需更加努力,服务好业主,让抢工长平台走入千家万户。

2017第三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天津赛区)正式启动

2017第三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天津赛区)正式启动

  随后,迎来了本次启动仪式激动人心的时刻,新浪装修&抢工长天津站总经理黄兆志,天津居然之家津昆桥店总经理马健,天津居然之家津昆桥店业务经理赵洪生,第三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天津站评委会主席吴超,天津新浪家居主编吴芮,汪军权工长共同上台,在启动屏幕前按下手印,2017第三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天津赛区)启动仪式圆满礼成!一场工长精英的争霸角逐就此拉开帷幕,更见证大赛新的开始,新的征程。

天津居然之家津昆桥店业务经理赵洪生

天津居然之家津昆桥店业务经理赵洪生

居然·丽屋五金涂料超市负责人介绍品牌

居然·丽屋五金涂料超市负责人介绍品牌

居然装饰负责人介绍品牌

居然装饰负责人介绍品牌

卢森地板负责人介绍品牌卢森地板负责人介绍品牌

米素壁纸负责人介绍品牌

米素壁纸负责人介绍品牌

康居格林橱柜负责人介绍品牌

康居格林橱柜负责人介绍品牌

  天津居然之家津昆桥店以及商家也为参赛工长精心准备了一份专属特权,天津居然之家津昆桥店业务经理赵洪生在现场为工长们讲解专属特权置家基金卡,居然·丽屋五金涂料超市、居然装饰、卢森地板、米素壁纸、康居格林橱柜等商家随后与工长们分享了品牌故事。

参赛工长进行比赛环节

参赛工长认真进行笔试比赛

  在主持人宣读2017年第三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比赛规则后,紧张的笔试环节正式开始。笔试分为水电工、木工、油工、瓦工四类科目进行理论基础考试,工长们发挥平日对经验知识的积累,严谨对待现场笔试作答环节,并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笔试环节之后,工长们在居然之家津昆桥店参观了居然·丽屋五金涂料超市、米素壁纸、卢森地板、康居格林橱柜等品牌店面。

卢森地板卢森地板

  卢森地板门店经理谢燕在接受新浪家居采访时表示,卢森地板的最大优势就是环保,能够达到甲醛释放量小于等于0.1毫克/升,同时瑞士工艺原装进口,高性价比等特点也使卢森地板成为行业佼佼者。

米素壁纸

米素壁纸

  津昆桥米素壁纸店长郭文君接受新浪家居采访时表示,米素壁纸作为中国家居行业互联网+领军企业,实现了线上引流,线下服务,并将环保且富有设计感的壁纸产品带给国内消费者。

康居格林橱柜

康居格林橱柜

  作为天津本土品牌,康居格林橱柜已发展19个年头,店长王青向新浪家居透露了口碑、环保、性价比高等是康居格林橱柜最显著的特点,全部产品均采用顶级五金与原装进口材料,并始终保持着创新理念前进。

工长们在居然之家津昆桥店的商家门店中参观

工长们在居然之家津昆桥店商家门店中参观

  在参观品牌店面的过程中,工长们对品牌产品进行详细咨询并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品牌与工长之间达成了良好的沟通信任关系,以期为业主提供更为实惠且优质的家装施工服务。

预祝工长们取得辉煌战绩全体参赛工长合影留念

  2017年第三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的启动,将见证着优秀工长们辉煌荣誉的收获,成为工长展现个人能力与技艺实力的强有力的支持后盾。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也将继续为工长打造实现梦想的舞台,助力家装行业的发展。预祝参赛工长们取得亮眼成绩,精英角逐,拭目以待!(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