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烹饪环境 老板电器新品发布会邀您见证

icon 2017-04-21 10:32:26
icon 0

摘要:4月23日,13:30老板电器在天津居然之家河西珠江友谊店举办第四代两倍风压大吸力油烟机新品发布会暨大牌联盟省购会。

  ‍4月23日,13:30老板电器在天津居然之家河西珠江友谊店举办第四代两倍风压大吸力油烟机新品发布会暨大牌联盟省购会。

  老板电器至今已有38年的历史,经历过改革开放大时代洪流一直着重于高端厨房电器。秉承着改善人类的烹饪环境的使命,把中国悠久的饮食文化与先进的科学技术相结合,让每个家庭都享受到由精湛科技带来的轻松烹饪。2017年老板电器再次突破厨房科技领域,打造智能厨房科技产品8230智能油烟机,采用双劲芯5.0系统,20立方米每分钟的超大风量,噪音低至50.5dB,同时搭载7.0英寸的智能显示屏及ROKI智能操作系统,可以与载有同样ROKI系统的灶具、烤箱、蒸汽炉等智能电器做到联动。可以让不会做饭的用户也可以成为厨艺高手,就如同厨房届带有做菜导航的油烟机,根据不同菜品不同的步骤分别控制您的烟机风量及灶具的火力,为您做一顿有爱的饭。

  届时在4月23日的新品发布会中还将有索菲亚定制家居、楚楚吊顶、惠达卫浴、大唐宅配橱柜等几家大型建材品牌为老板电器助力,让消费者轻松一站式家居购物。购物更优惠,还有签到好礼、购物抽大奖等活动,邀您共同见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