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攻略】4种客厅墙面颜色 教你装饰好方法

icon 2017-06-07 14:25:11
icon 0

摘要:客厅墙面颜色是客厅装饰设计的一个重点,根据整个室内设计的风格搭配一款合理的墙面颜色,进而提高整体的美观度,同时也是家居生活的一个调味剂。舒适的色彩可以让居住者的心情更愉悦,因此客厅墙面颜色也是影响居住者情绪的一个关键。

  客厅墙面颜色是客厅装饰设计的一个重点,根据整个室内设计的风格搭配一款合理的墙面颜色,进而提高整体的美观度,同时也是家居生活的一个调味剂。舒适的色彩可以让居住者的心情更愉悦,因此客厅墙面颜色也是影响居住者情绪的一个关键。

  ●蓝色的客厅装饰很有小清新的怡人舒适,清新淡雅的客厅墙面颜色既休闲舒适又美观。干净清雅的色彩,秀外慧中的花案,设计师运用漂亮的花形、纯净的色块,为居室带来一些灵动的气息。

  客厅墙面颜色—红色

  ●艳丽的红色作为客厅墙面颜色的主要色系,通过白色的家具配村,一静一动的两款色彩成鲜明对比,跳跃性的色彩组合增强整个居室生活的活力。客厅地毯也自然充当了红与白两大色调的中间过渡色。

  客厅墙面颜色—橙黄

  ●欧式风格客厅设计,与一贯的奢华大气相比,这样的设计更能让人感受到一份贴心和温暖。橙黄色的客厅墙面颜色与白色的天花板色彩柔和搭配,丰富的油墨画打破墙面的单调与平静,抱枕上的朴实花纹,最能传达出令人幸福的感觉。

  客厅墙面颜色—白色

  ●现代风格的简约客厅设计,单一的白色显得有些刺眼,纯洁高雅的空间装饰再现代都市生活中也深得年轻朋友的喜爱。墙面的创意设计以及时尚沙发,精美的小吊灯和茶几,丰富的空间元素在整个客厅中也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