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联盟121212津门团购活动盛大启动(3)

icon 2012-12-07 18:23:30
icon 0

摘要:12月的津城,严冬将至,家居建材行业的热情却让消费者未感到有一丝寒凉,天津的家居装修市场迎来了2012年末的一次收官盛宴!12月7日,冠军联盟“121212让我们结婚吧”天津大型团购活动启动新闻发布会在环渤海建材城新闻厅盛大举行。

  ${显示图片9}

  欧派橱柜津沈分公司总经理助理运营总监孙培森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中指出,从今年整个的市场形势来看,压力非常大,虽然超额完成任务,但向冲刺目标的挑战也非常大。2013年上半年也不会太乐观,因此今年在环渤海总部的新开店,我们会有很好的规划。在明年的3月16日,我们会做出规模最大的回馈活动,这是我们明年上半年的工作计划,目前已经开始做出相应的准备。

  其实欧派今年对于天津市场,并没有做出主动营销的策略。但是从2012年的现状来看,我们必须马上启动,之后我们也会在这方面加大力度。我们还会对欧派新老客户的服务进行深入,这也是我们未来的发展思路,要持续做好服务做好品牌传播。

  ${显示图片10}

  佳美美家总经理林向东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中指出,这几年,是高端灯饰的成熟期,靠我们的品牌宣传,靠我们的不断引导,成逐步上升的趋势,但毕竟灯具行业还不是很成熟的行业。因此作为经销商来讲,我们要努力把这个行业做起来。佳美首先要找准定位,我们是行业内的高端产品,我们去年是做施华洛世奇元素,今年要做纯进口的灯具。这两年我们也是在做基础工作,树立自己的品牌形象,做好售后、设计、营销服务。我会一直坚持下去,无论市场好坏都要做下去。

[上一页] [1] [2] [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