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之峰红酒品味人生 装修成就梦想

icon 2012-11-26 17:10:10
icon 0

摘要:家装风水,一个逐渐被人们重视并且提上日程的新名词,在家庭装修中,风水是中华文化的组成部分,是中国哲学在环境上的反映与体现,风水是中国人或是华人的环境观。风水学的根本基础和核心思想依据来源于《易经》。

  ${显示图片6}

  都市生活压力大,上班族工作节奏快,家庭负担重,为了缓解压力,放松心情,业之峰特为客户安排了一场红酒品鉴会,现场由专业品酒师为客户讲述红酒的起源及养生,现场开酒、品酒,教会客户真正认识了红酒,以及品尝红酒的正确方法,红酒养生的奥秘。

  ${显示图片7}

  专业品酒师的讲座结束后,设计师与客户的沟通交流开始,品尝着红酒,欣赏着优美的音乐,伴随着设计师的户型方案讲解,气氛甚是融洽,让平日里那颗浮躁的心安静、柔和下来,这是一场有着特殊意义的活动,无论客户是否选择业之峰,他都从活动中得到了一次难得的体验,释放了压力,缓解了身心,放松了心情,至少业之峰教会您红酒品味人生,装修成就梦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