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丰汇酒店用品城落户天津集美家居(3)

icon 2012-11-30 13:30:59
icon 0

摘要:世纪丰汇国际酒店用品城于11月29于集美家居盛大开业。成为天津首家顶级一站式酒店用品采购中心!必将迅速有效的改善天津市乃至华北地区酒店用品采购资源的匮乏状态,并填补高端酒店用品市场的空白。

  ${显示图片8}

  【新浪家居】:集美家居与世纪丰汇的牵手,将会对家居与酒店用品两者业态产生怎样的影响?

  【世纪丰汇 】:我们和集美家居的嫁接能够发挥我们各自的优势,也能促进整个行业的发展速度。而且我觉得集美家居还有很多优势是值得我们借鉴的,一是他们对市场的管理经验,过去我们对市场管理缺乏经验,现在我们通过跟集美家居的合作,可以把我们的工作提高一个层次。作为一个厨具行业来说,过去都是散居到城市各个角落中。二是,行业层次。我们这个行业一般不太上档次,算是末梢工业。现在通过与集美的影响力也带动了我们的产业发展。

  【集美家居 赵建国】:酒店用品和我们集美家居都属于上流产业,可以隶属于同一个产业链,从某种意义上来讲属于房地产业、酒店业。因为酒店也需要买家具、建材和装修,我们与酒店的所有配套产品形成了一个整体。由于近些年来,中国人民生活水平提高,酒店用品的升级换代也迫在眉睫。尤其是在节假日的旅游风暴中,酒店的受益是最大的,人们期望着酒店的升级换代,同时在人们生活水平提高的情况下追求美观、服务等多重的享受,所以就要求酒店业提升销售档次。世纪丰汇就是集中了散碎的商户,为商户提供了更好的商机,为百姓提供了更好的服务平台,这是世纪丰汇的一个功劳。世纪丰汇的入驻也对我们卖场提供了一个强力的补充,所以我们是相得益彰,互相帮助、共同提携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