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爱家日有望成为社会公益日

icon 2012-12-06 14:45:41
icon 0

摘要:12月3日,这本是个再普通不过的日子,但从三年前的2010年起,它被赋予了一个新的节日象征――爱家日,这个由国内家居流通业领导品牌红星美凯龙成功打造的社会公益节日,在2012年的冬天,给全社会带来了温暖,也为所有人津津乐道。

  ${显示图片4}

  12月3日,这本是个再普通不过的日子,但从三年前的2010年起,它被赋予了一个新的节日象征――爱家日,这个由国内家居流通业领导品牌红星美凯龙成功打造的社会公益节日,在2012年的冬天,给全社会带来了温暖,也为所有人津津乐道。

  ${显示图片5}

  在会计师事务所工作的Tina最近有些变化,她不再伏在公司办公桌前无休无止地加班,取而代之的是每天早早回家。特别是在12月3日这天,Tina准时下班,与父母一起在家吃晚饭、看电视,平淡而温馨地渡过了她人生中的第一个“爱家日”。“我是通过《时间门》这部微电影开始了解爱家日的。”Tina表示:“过去对于晚上回不回家吃饭根本无所谓,但现在我意识到了花时间陪伴家人的重要性,所以我情愿把工作带回家做,也不想父母每天都看不到我。”

  ${显示图片6}

  作为引领家居业发展,关注家居,更关注家庭的红星美凯龙,在对都市人过于忙碌,忽略家庭的现状发起深层思考之后,于2010年首次发起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当代爱家运动,并不断通过有创意的文化沟通方式启发大众,引发大众的思考和讨论。三个年头过去,红星美凯龙“爱家日”已成长为一个成熟的、有文化积淀的社会公益节日,影响着数以千万都市人群。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