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丰汇酒店用品城落户天津集美家居(2)

icon 2012-11-30 13:30:59
icon 0

摘要:世纪丰汇国际酒店用品城于11月29于集美家居盛大开业。成为天津首家顶级一站式酒店用品采购中心!必将迅速有效的改善天津市乃至华北地区酒店用品采购资源的匮乏状态,并填补高端酒店用品市场的空白。

  ${显示图片6}

  ${显示图片7}

  着手天津,放眼华北,酒店用品市场功能迫切需要进行升级转型,以实现天津服务业的持续发展,档次全面提升的目标。旅游、餐饮及娱乐服务行业是酒店用品采购的重要终端户群,对于大批量的采购项目来说,货比三家,甚至招标采购已成为大势所趋。采购零散、价格混乱、货品质量层次不齐,这些都是最终导致客户流失的主要原因。如何让客户通过此类专营市场,得到最优质的货源,最用心的服务,节约最大的人力物力和财力成本,这才是酒店用品市场最终的服务目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