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联盟121212津门团购活动盛大启动(2)

icon 2012-12-07 18:23:30
icon 0

摘要:12月的津城,严冬将至,家居建材行业的热情却让消费者未感到有一丝寒凉,天津的家居装修市场迎来了2012年末的一次收官盛宴!12月7日,冠军联盟“121212让我们结婚吧”天津大型团购活动启动新闻发布会在环渤海建材城新闻厅盛大举行。

  ${显示图片6}

  2012年,全国房地产市场仍在政策性限制的环境中艰难发展,家居建材产业也还没有度过这个寒冷的冬天,刚性需求在市场中所占比例增加,受婚房需求带动,上月天津商品住宅成交环比涨幅超过三成,这说明目前家居建材的消费主力军正是适婚年龄青年。泛家居行业冠军品牌、中国家居建材产业的中坚力量――冠军联盟为了满足这一消费人群的需求、共同拉动泛家居行业市场内需,精心推出凝聚海量实惠的促销力作――“121212让我们结婚吧”大型团购活动,以期为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青年男女带来高品质的一站式家居购物体验,推动中国家居空间的绿色人居新时尚。

  ${显示图片7}

  作为中国首个泛家居行业的联盟组织,冠军联盟历经了4年的卓越发展,联盟成员包括大自然地板、东鹏瓷砖、慕思寝具、雷士照明、万和电气、华润涂料、欧派橱柜、索菲亚衣柜和友邦集成吊顶等九大行业领军品牌。冠军联盟所提供的产品和服务也已经覆盖了木地板、陶瓷卫浴、寝具、照明、家用电器、涂料、橱柜、衣柜、吊顶等泛家居行业多个领域,其家居一体化的战略目标和“整体家居・绿色典范”的核心价值已深得消费者认同,冠军联盟已逐步成为中国最成功的异业联盟组织。

  ${显示图片8}

  据悉,此次冠军联盟“121212让我们结婚吧”大型团购活动定于12月31日中午12:00 开始在天津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届时来自冠军联盟九大品牌以及东宇墙纸、浪鲸卫浴、华鹤木门、佳美灯饰等行业领军品牌的“千元大增值”、“联盟超值送”、“联合大抽奖”、“工厂直供价”等超级优惠将直面消费者,为天津家装消费市场掀起一股惠民高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