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丰汇酒店用品城落户天津集美家居(4)

icon 2012-11-30 13:30:59
icon 0

摘要:世纪丰汇国际酒店用品城于11月29于集美家居盛大开业。成为天津首家顶级一站式酒店用品采购中心!必将迅速有效的改善天津市乃至华北地区酒店用品采购资源的匮乏状态,并填补高端酒店用品市场的空白。

  ${显示图片9}

  【新浪家居】世纪丰汇的开业将会给整个天津酒店用品行业带来怎样的变革?

  【世纪丰汇 王总】:世纪丰汇的开业将会给整个天津酒店用品行业带来全新的升级换代。过去我们厨具行业比较粗犷,入驻集美家居以后不但起到了销售产品的作用,同时也是一种享受,包括购物的环境,以及精美的展品对我们都是鞭策。最早我们酒店用品、厨具设备行业以及不锈钢设备都很少,后来不锈钢设备不断的涌入酒店用品、食堂和宾馆。现在来看,这样的情况已经远远不够了,而且包括现代的一些科技,电脑和一些程控设备,已经逐渐的进入我们厨具行业。以前家庭厨房相对简易,现在家庭的装饰装修,最重要的花钱就在厨房和卫生间。我们行业选择集美家居也是我们自身的一个进步,并且起到了升级换代的作用。

  【集美家居 赵建国】:升级换代主要还有一个要素,就是升级换代后我们营业面积大了,也集中了。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老百姓、酒店工作人员到这里以后能够货比三家。从现代社会的生活来看消费者需要产品比较,大家把时间看的很重要,他们到这里选购可以节约大量的时间,商品一目了然,同一产品有多家在销售,那么就看谁家的服务好、谁的种类全、谁的品质优。这样货比三家就能让酒店业的人员有更广泛的选择,而且能够在这里选择他需要的各种产品,并提供一站式服务。如果没有很大的营业面积是做不到的,而世纪丰汇做到了这一点,这就是世纪丰汇给天津酒店用品业带来的一大变革和升级。

  【新浪家居】:世纪丰汇未来的发展目标有哪些?

  【世纪丰汇 王总】:世纪丰汇未来的发展目标是,第一,要把天津市所有做厨房设备的商家,力所能及的全部集中到这里。第二,是产品的升级换代,我们12月8日广州有一个全国性的采购会,我们组织这些商家去集体采购。把更新、更全的产品采购回来,到时候会给大家展示出更好的产品。

  【新浪家居】:好,谢谢两位老总的精彩发言!

[上一页] [1] [2] [3] [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