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联盟121212津门团购活动盛大启动

icon 2012-12-07 18:23:30
icon 0

摘要:12月的津城,严冬将至,家居建材行业的热情却让消费者未感到有一丝寒凉,天津的家居装修市场迎来了2012年末的一次收官盛宴!12月7日,冠军联盟“121212让我们结婚吧”天津大型团购活动启动新闻发布会在环渤海建材城新闻厅盛大举行。

 ${显示图片4}

  12月的津城,严冬将至,家居建材行业的热情却让消费者未感到有一丝寒凉,天津的家居装修市场迎来了2012年末的一次收官盛宴!12月7日,冠军联盟“121212让我们结婚吧”天津大型团购活动启动新闻发布会在环渤海建材城新闻厅盛大举行。天津市家居市场商会秘书长曹莉云女士,冠军联盟成员品牌―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营销中心总经理万正昱先生,北京赛益世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京津地区索菲亚总经理王坚先生,天津安居大自然建材贸易有限公司天津地区大自然地板副总经理张智斌先生,浙江友邦集成吊顶股份有限公司华北大区经理陈高磊先生,浪鲸卫浴有限公司北区总监尤长有先生等相关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

  ${显示图片5}

  “121212让我们结婚吧”冠军联盟大型团购活动主题取自谐音“要爱要爱要爱”,这一婚恋节点主题是继“双11”光棍节后又一个极具卖点的节日策划。主办方希望通过“121212”这一美好的祝愿能够吸引更多正在备婚的青年男女加入这一置家盛宴中来,让他们亲身现场来感受商家推出的钜惠活动。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