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之峰装饰听大师讲解如何风生水起

icon 2012-11-26 17:10:10
icon 0

摘要:家装风水,一个逐渐被人们重视并且提上日程的新名词,在家庭装修中,风水是中华文化的组成部分,是中国哲学在环境上的反映与体现,风水是中国人或是华人的环境观。风水学的根本基础和核心思想依据来源于《易经》。

    ${显示图片8}

    家装风水,一个逐渐被人们重视并且提上日程的新名词,在家庭装修中,风水是中华文化的组成部分,是中国哲学在环境上的反映与体现,风水是中国人或是华人的环境观。风水学的根本基础和核心思想依据来源于《易经》。关于风水有相当多的评论与争议,有人认为风水是中国的一门综合科学,结合了环境,地理,健康等等历史悠久的观察。鉴于它的受重视程度,业之峰上周末特邀中国易经风水协会副会长王佳滨先生带领他的团队来到现场,为业主朋友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高端小区风水讲座。

   ${显示图片9}

    活动现场首先由中医大师就《易经》为业主讲解了中医对人身的重要性,结合生活的本质,以最快速的方式教会大家保健的奥秘。

    中医大师的抛砖引玉之后,风水大师王佳滨的隆重登场可谓是大家翘首以盼的,可能有的业主去年听过王佳滨大师的讲座,着实感觉意犹未尽,很多业主都想在讲座后与大师进一步沟通交流,请大师答疑解惑,但由于大师的时间安排错失了机会。很多业主得知本场活动大师的再次到场,早早的来到现场等候,活动结束后业主朋友们更是把握住难得的机会与大师近距离接触,咨询自家的装修风水问题。有了大师的风水指导,加之业之峰优秀设计师的精心设计,您的家如何能不风生水起,好运财运将会一直与您相伴!

[上一页] [1] [2] [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