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丰汇酒店用品城落户天津集美家居

icon 2012-11-30 13:30:59
icon 0

摘要:世纪丰汇国际酒店用品城于11月29于集美家居盛大开业。成为天津首家顶级一站式酒店用品采购中心!必将迅速有效的改善天津市乃至华北地区酒店用品采购资源的匮乏状态,并填补高端酒店用品市场的空白。

  ${显示图片4}

  ${显示图片5}

  世纪丰汇国际酒店用品城于11月29于集美家居盛大开业。成为天津首家顶级一站式酒店用品采购中心!必将迅速有效的改善天津市乃至华北地区酒店用品采购资源的匮乏状态,并填补高端酒店用品市场的空白。

  十二五期间天津市服务行业发展迅速,需求旺盛,商机巨大,但是酒店用品的采购配送行业仍处于初级阶段,众多天津的宾馆酒店、餐饮娱乐企业均表示,他们的酒店用品采购大部分还是依托于北京地区的酒店用品市场。因为目前,在天津市内还没有一个可以有力支撑和满足其庞大的不断发展的服务行业软硬件配套需求的采购平台。尤其是高端酒店用品资源严重匮乏,虽然需求潜力巨大,但仍然依靠异地采购,大大增加了当地企业的投资和经营成本。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