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之峰装饰雅致生活精英汇幸福到家

icon 2012-11-26 17:10:10
icon 0

摘要:家装风水,一个逐渐被人们重视并且提上日程的新名词,在家庭装修中,风水是中华文化的组成部分,是中国哲学在环境上的反映与体现,风水是中国人或是华人的环境观。风水学的根本基础和核心思想依据来源于《易经》。

  ${显示图片4}

  业之峰“雅致生活精英汇”源自大悦城、宝利国际广场、都会轩、和平时光四个小区,它们地理位置极其优越,毗邻商业中心区域,地铁沿线,生活配套齐全,楼盘销售造价都在2万/O左右,楼盘以中小户型为主,60―120平米为主力户型。它的受众群体为消费力成熟的都市精英阶层,作为投资型或代表身份的高品质婚房以及学区房的首选。由此定义为“雅致生活精英汇”。

  ${显示图片5}

  精英汇专辑已经开展了一段时间了,这四个小区已经有不少业主选择了业之峰,对设计师的肯定更让我们相信设计师的亲自量房,各个户型的认真准备,一切努力与付出都没有白费。本场活动还邀请到了天津卫视《幸福到家》栏目的设计师杜文旺进行幸福到家的课件分享,也为活动本身增加了不少亮点。

  活动最后还推出了近十家主材商针对“精英汇”推出的主材联盟,仅对四小区设立了专属优惠促销,各主材商负责人亲自到场为客户讲解优惠,促销力度为客户连番带来惊喜。业之峰对“精英汇”投入良多,用心甚重,相信每个业之峰人为此做出的努力客户都能感受得到,客户的认可就是我们不断追求不断创新的动力,我们将一直致力于为您打造一个完美的家的梦想。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