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佳美美家林向东 做好品牌贵在坚持(2)

icon 2011-11-02 11:41:18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特约佳美美家总经理林向东先生。

  ${显示图片5}

  【新浪家居】:天津现在的灯饰品牌并不少,而且做水晶灯系列的商家也不在少数。佳美经营的水晶灯饰最大的优势是什么?

  【佳美美家 林向东】:我们先不说优势,其实水晶灯取决于它的品质而不是品牌。首先施华洛世奇元素在选择国内灯饰工厂时非常严格,要达到一定的标准。第二,对制作工艺、设计能力都要进行考核。目前中国施华洛世奇元素的伙伴工厂不会超过7-8家。那么在全国经营纯正水晶灯的经销商也不过40多家,我们就是其中一家,也是天津唯一的一家。对我们来讲,在天津市场并不存在竞争。因为竞争是指同档次、同级别、同价位的商品去拼杀,才叫竞争,对于我们来讲是不存在的,天津市场做高端灯饰的并不多。我们跟施华洛合作已有6年的时间,我相信天津市场包括天津的消费者会越来越成熟,越来越理智地去审视高端产品。因为高价并不代表高利润,而是产品本身确实值得信赖。

  ${显示图片6}

  【新浪家居】:佳美灯饰在津经营已有16年的时间,企业也是在不断地发展壮大,作为企业的掌门人,请您谈谈成功经验是什么?

  【佳美美家 林向东】:就是坚持!还有一点很重要,首先喜欢这个行业。我对自己的要求比较高,包括对我所经营的产品,对过硬的产品品质,产品更新的能力,对产品牌定位要求都是非常高的,提升更好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质量。

  【新浪家居】:其实您做这个行业,不能说只是为了利益,更多的是一种热爱,一种痴迷。

  【佳美美家 林向东】:没错。做灯饰这个行业,也是踏踏实实,走稳每一步。包括即将开业的“佳美美家・生活馆”,从产品定位到产品质量,我们都要严格要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