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科艺隆装饰张长林 用脑做事才能创新

icon 2011-10-25 17:52:59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特约科艺隆装饰天津公司副总经理张长林先生。

  ${显示图片4}

  访谈时间:2011年10月24日

  访谈地点:天津新浪家居演播室

  访谈对象:科艺隆装饰天津公司副总经理张长林

  主 持 人:新浪家居天津站记者赵静

  【新浪家居】:张总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来接受新浪家居访谈。

  【科艺隆装饰 张长林】:谢谢。

  【新浪家居】:科艺隆装饰在津已有14年的时间,作为天津的本土企业,科艺隆装饰14年来取得的成绩大家有目共睹,那么这些年来企业一直坚持的经营理念是什么?

  【科艺隆装饰 张长林】:其实科艺隆的经营理念,就是核心的8个字:诚信、专业、团结、创新。科艺隆全体员工都是围绕这8个字的理念来做的。首先说诚信,只有得到市场的发展空间,得到消费者的认知度,企业才有发展空间,因此诚信很重要。每个人做事都要讲诚信,科艺隆教育员工,要做好本职工作,更要学会做人。第二专业,家装行业有其特殊性,涉及面较广,包括施工工艺、基材、环保等方面的问题。我们会对员工进行培训,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第三团结,部门间要团结,人与人之间要和谐,大家才能同心同力把企业发展好。最后创新,随着科艺隆14年的发展,会根据人员结构变化,市场发展的阶段性,采取不同的方式方法,来更好的适应行业走势。总结起来说,让企业中的每个人真正做到这8个字,也是我们这些年来始终不变的思想。

  【新浪家居】:十一国庆节期间,科艺隆装饰的收益如何?

  【科艺隆装饰 张长林】:十一期间,企业已经做好了充分的思想准备。从国家房地产的调控政策来看,刚性需求的人群是有数量的,房产投资者逐步下降。其实投资者对家装企业来说带不来很大的效益。我们主要还是针对刚性需求人群,确定好应对方针,因此十一期间签单量还是有所提升的,而且我们收取的定金将近100个,完成的产值目标还是不错的。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