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家装微访谈 诚信是家装企业的经营之本(2)

icon 2011-10-27 23:13:09
icon 0

摘要:为了促进天津家装行业的健康发展,新浪家居10月27日举办了“天津知名品牌家装企业”总经理微访谈活动。活动现场,业之峰装饰王强,科艺隆装饰张长林,福安居装饰陈彬,阳光力天装饰王子瑞,4位总经理做客天津新浪家居演播室,共同探讨家装行业热点问题。

  ${显示图片5}

  【新浪家居】:感谢4位老总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来接受新浪家居访谈。作为品牌家装企业如何做好品牌自律并把企业作为消费者的品牌首选?

  【科艺隆装饰 张长林】:自律,根据品牌知名度、市场占有率,有不同的解释,没有一个立法部门对整个家装行业一个标准。要想统一管理这个行业有一定的难度。企业要想把自己的品牌做强做大,就要自律。我认为要专业化,那么你使用的工人是否按照标准去操作,对于企业发展是至关重要的,可以说没有挑剔的客户只有不完美的工程。

  【业之峰装饰 王强】:我们这个行业有一个服务周期非常长的特点。自律是每个企业应该做的事情,至于怎么做就是企业应该思考的问题了。我们要把自身的发展放的更长远一些,要想创造出中国的百年企业,品牌如何能被消费者认可,那么最重要的就是口碑,而且现在的消费者越来越理性。

  【福安居装饰 陈彬】:现在的市场比较乱,在中国和美国家装市场的区别就是,美国整个行业有监管,中国资源没有高度共享。我认为,首先我们行业要有监管,其次从公司内部来讲,公司要对客户有一个承诺。我建议所有家装品牌企业要对客户签承诺书,要建立诚信体系,最重要的一点是重视客户的消费感受。

  【力天装饰 王子瑞】: 我个人认为天津家装品牌要做好,有三个方面,分别是诚信,服务行业要把对客户的服务放在第一位,社会责任是行业存活的基础。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