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家装微访谈 诚信是家装企业的经营之本(6)

icon 2011-10-27 23:13:09
icon 0

摘要:为了促进天津家装行业的健康发展,新浪家居10月27日举办了“天津知名品牌家装企业”总经理微访谈活动。活动现场,业之峰装饰王强,科艺隆装饰张长林,福安居装饰陈彬,阳光力天装饰王子瑞,4位总经理做客天津新浪家居演播室,共同探讨家装行业热点问题。

  ${显示图片9}

  【新浪家居】:第二位网友问各位家装老总,如果是老总自己家装修最注重的是什么?

  【科艺隆装饰 张长林】:要考虑有几个方面,首先厨房卫生间使用起来要方便,其次居住卧室要温馨舒适,最后环保是要关注的。对于我来说,也要把握一个度,控制使用量,当然也要追求产品质量。

  【业之峰装饰 王强】: 首先我觉得这个问题比较好,反应了装修的需求。我会关注三个问题,第一个是水电的隐蔽工程,要规范安全方便维修;第二个是环保,不管是油漆板材还是家具,环保是第一要务;第三是适合我的生活习惯,符合我的生活特点。

  【福安居装饰 陈彬】: 功能性肯定放在第一位,风水也很重要。南方对风水布局很讲究,北方重视度还不够,真正好的设计要满足风水布局,里面规划很重要。如果是我装修房子,一定要先看一下风水,再根据功能性进行布局,这不是迷信,是一种科学,现在层次越高的人越注重风水的设计。

  【力天装饰 王子瑞】: 从使用方面我更注重风格,会选择古典式风格,并能满足日常需要舒适度。从目前来讲,老百姓对装修并不太了解,对于装修的选择也很多,作为装修公司,我们更注重喜欢的风格和根据不同的人群,满足日常的实用功能来享受生活。

  【新浪家居】:第三位网友问各位老总,快到年底了,各家装公司有没有大幅度的优惠?

  【科艺隆装饰 张长林】:目前来说已经形成一种消费趋势,不管在什么季节都会有优惠,可是优惠是不是物有所值,所以消费者应该理智消费。

  【业之峰装饰 王强】:用一句话总结就是,优惠一定有,月月都不同。

  【福安居装饰 陈彬】:优惠肯定要让大家感到物有所值,年底福安居会有送福活动。

  【力天装饰 王子瑞】: 优惠每个月都有,但还是要告诉消费者,要理性消费。优惠是要让消费者有一个更适合的方式来选择自己想要的。

  【新浪家居】:好,谢谢老总的回答!以下还有很多网友的微博咨询,请各位老总之后用微博慢慢回复吧。今天的访谈就到这里,感谢各位老总的莅临。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