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家装微访谈 诚信是家装企业的经营之本(3)

icon 2011-10-27 23:13:09
icon 0

摘要:为了促进天津家装行业的健康发展,新浪家居10月27日举办了“天津知名品牌家装企业”总经理微访谈活动。活动现场,业之峰装饰王强,科艺隆装饰张长林,福安居装饰陈彬,阳光力天装饰王子瑞,4位总经理做客天津新浪家居演播室,共同探讨家装行业热点问题。

  ${显示图片6}

  【新浪家居】:今年整体家居市场呈现出的特点是什么?

  【业之峰装饰 王强】: 很多企业逆势上扬,可以砍掉一批劣质企业。大环境逼着我们自己的企业进行调整。我总结两个词,第一个词是萎靡;第二个词是洗牌。萎靡是根据市场上游影响,群体不活跃,不在乎多和少,跟交房量没有太大的关系。在家居行业消费被打压时,消费者不代表没有消费能力,只是在观望,因此行业会最终洗牌,因为萎靡的态度造成整个行业的调整。

  【科艺隆装饰 张长林】:我们正在制定周边楼盘开发人员安排。企业只要用心去做,市场肯定还有。现在是一个洗牌的过程,留下来的都是比较好的公司。就天津而言,第一套房贷利率是否有优惠,可能会限制一些消费者购买,那么延续市区的经营模式是否符合郊区运营模式,还有待研究。我们作为品牌企业要指导消费者对消费价格的认知,只有不断了解市场,走出去还是有效果的。截止到十月份,科艺隆装饰的影响并不大,可以完成计划产值,做市场关键是看是否有准确的目标。

  【力天装饰 王子瑞】:从整个阳光力天装饰来看,我个人感觉明年市场还会有一些下滑,真正这个行业可挖的资源还很多,还是跟房地产行业挂钩的。

  【福安居装饰 陈彬】:今年家居整体市场在上半年交房的小区很少,包括到年底开盘的大概48个左右,市区仅有11个,这就是市场的变化。到年底交房的应该在60多个,市区8到10个,现在市区楼盘越来越少,郊区越来越多。因此,我们应该及时做出调整,迎着市场走势前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