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科艺隆装饰张长林 用脑做事才能创新(3)

icon 2011-10-25 17:52:59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特约科艺隆装饰天津公司副总经理张长林先生。

  ${显示图片6}

  【新浪家居】:消费者是否认可我们的服务标准?

  【科艺隆装饰 张长林】:消费者通过宣传知道我们的管家式服务,因此对我们的要求也是非常严格,大部分客户还是非常认可的。当然也有个别消费者认为我们在某些环节上没有做到位。其实有两方面原因,一个可能是工作上的疏忽,另外更重要的是消费者对管家式服务还不是很了解。但通过我们的解释,还是能得到消费者的认可。作为管家式服务,我们就是要节约客户的时间,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做好细节工作。

  【新浪家居】:对于天津市场的运营计划,企业今年的目标是否都已实现,在年底之前还会有大手笔的动作吗?

  【科艺隆装饰 张长林】:在10月底我们会参加天津装饰协会举办的品牌家装节活动。另外,我们11月中旬,还是会推出大型活动,目的也是为了做好明年的市场铺垫工作,同时也是为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现在的关键问题,是我们要市场的占有率还是要市场的效益,如果两者都取,实施比较困难,但也不能不取,因此整体会策划一场大活动。我们希望把让利转化为产品质量问题,如果产品质量降低了,消费者还是得不到实在的产品,因此还是要为消费者的实际利益考虑的更多一些,这样才能做好品牌。

  其实创品牌是需要过程的,塑造品牌方面黄总的想法还是很独到的。现在我们还有一个口号,就是“提升员工的工作状态,要用脑去做事”。用心去做事只是做好,用脑做事才能创新,才能让企业向更高的方向发展。

  【新浪家居】:好,谢谢张总,同时祝愿科艺隆装饰快步完成自己的发展目标。

  【科艺隆装饰 张长林】:谢谢!

[上一页] [1] [2] [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