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科艺隆装饰张长林 用脑做事才能创新(2)

icon 2011-10-25 17:52:59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特约科艺隆装饰天津公司副总经理张长林先生。

  ${显示图片5}

  【新浪家居】:那么科艺隆装饰今年的产值收益完成的如何?

  【科艺隆装饰 张长林】:因为还有2个月才到年底,在后两个月看来,预计11月份会好一些,但12月份会差一些,因为明年是1月份过年,对家装还是有一定影响。但我们也有思想准备,从目前来看,今年的收益,基本上能够完成年效益的90%,离计划产值有一些差距。但是为了鼓励大家的工作热情,企业对计划做出调整,并实行了奖励制度,通过7、8月份的调整,9、10月份的产值还是有所提升的。另外,黄总告诫每位员工,对企业要有家的感觉,黄总也是把每位员工都当成家里的一名成员,而且管理很人性化,实行全员化管理,收效还是很大的。

  【新浪家居】:提到家,科艺隆装饰独家推出的“管家式贴身装修服务”模式,为消费者解决了装修过程中的诸多麻烦,那么请您详细介绍一下我们的特色服务。

  【科艺隆装饰 张长林】:“管家式服务”顾名思义,是非常能为消费者着想的一种服务。同时体现出科艺隆的管家对业主真正起到家装监管的作用。一方面是帮助业主把好质量关,另一方面协调企业内部的工程进度,包括进料时间、各工作节点安排并代表业主反映一些工程问题,然后马上整改。管家式贴身服务也是体现全员化,包括黄总在内,管理层会分成组,对工程进行抽查,然后根据反映出的问题开会探讨,这样有目的有手段的提升员工的专业知识和工作敬业态度。

  【新浪家居】:科艺隆装饰率先在行业内推出了“五星标准化工程”管理体系,企业是怎么样按照星级标准去实施的?

  【科艺隆装饰 张长林】:所谓五星标准化,是指设计标准化、施工标准化、材料标准化、验收标准化、服务标准化。其中设计标准化,是更严谨的是去整理,包括图纸规范、标识等,在业主签约前会有一个把关的过程。在材料、验收方面,也是物流配送到装修现场,并在现场进行验收。其实我们向集团化公司发展是非常正确的,我们保证产品的合格率和环保标准,更有效地为客户做好家装工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