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佳美美家林向东 做好品牌贵在坚持

icon 2011-11-02 11:41:18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特约佳美美家总经理林向东先生。

  ${显示图片4}

  访谈时间:2011年10月31日

  访谈地点:佳美美家・生活馆

  访谈对象:“佳美美家”总经理 林向东

  主 持 人:新浪家居天津站记者赵静

  【新浪家居】:林总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来接受新浪家居访谈。

  【佳美美家 林向东】:谢谢。

  【新浪家居】:首先请问林总,佳美现在在天津已经有多少家店面?

  【佳美美家 林向东】:目前已经有七家店面了。

  【新浪家居】:佳美的品牌经营特色是什么?

  【佳美美家 林向东】:我对灯饰品这样理解,它不单单是只用照明功能,它还是工艺品。我做这个行业,已经到了对灯的痴迷,因此我更要把它做好。目前佳美的经营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以灯饰为主,叫做佳美灯饰。我们灯饰的产品线比较长,有现代的、新古典的、还有美式的,包括水晶灯饰等等,我们就是要把风格做齐,每款都是设计的经典款。另外,大家对施华洛世奇水晶都非常熟悉,我们是天津唯一一家使用纯正的施华洛世奇水晶经营灯饰的品牌。

  第二部分以软装饰为主,叫做佳美美家。佳美美家经营的范围较广,包括灯饰品、家居饰品、家具、窗帘等,主要是为客户提供软装配饰的一站式服务。“佳美美家・生活馆”即将在11月6日上午10:18举行盛大开业,开业期间我们也为客户准备了丰厚的优惠活动。有定金翻倍,交500元现金即可变成1000元使用;赠送代金券,只要任意店面消费10000元,就可获得1000元窗帘代金券。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