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家装微访谈 诚信是家装企业的经营之本(5)

icon 2011-10-27 23:13:09
icon 0

摘要:为了促进天津家装行业的健康发展,新浪家居10月27日举办了“天津知名品牌家装企业”总经理微访谈活动。活动现场,业之峰装饰王强,科艺隆装饰张长林,福安居装饰陈彬,阳光力天装饰王子瑞,4位总经理做客天津新浪家居演播室,共同探讨家装行业热点问题。

  ${显示图片8}

  【新浪家居】:家居体验店的建立对于家装企业的发展意义如何?

  【力天装饰 王子瑞】:家居体验馆先抛开商业模式来说,我个人认为家居体验馆的必要性,在于诚信问题,以及公司对社会及消费者的服务问题。

  【福安居装饰 陈彬】:实体家居体验店跟网络店面还不一样。实体家居体验店的优势是,第一企业所有资源的整合,通过这种整合形成诚信的机制,带给消费者幸福体验;第二是客户的归属感;第三是对于社会的资源整合,行业浪费少,可以节省很多东西,同时它是一个很好的展现平台。

  【业之峰装饰 王强】:业之峰建立家装体验馆的初衷,就是解决客户东奔西跑的烦恼,在家装的各方面都可以全部负责。做峰格汇对企业的意义就是完成客户的满意度,要树立企业的门槛,做一站式服务,慢慢消费者就会认为只有这样的企业才值得你信服,同时也规范了我们的行业市场。

  【科艺隆装饰 张长林】:我们恢复了高端工作室,具体细化消费层。我认为家居体验馆对品牌知名度,对企业的发展,本身有一种触动的作用,可以推着企业向前走。建材卖场对企业品牌推广是有好处的,凡是跟装修有关的卫浴洁具、地板都是强强联合,从整体服务上都是有好处的,大家都在探索从家装设计到供应到工程跟踪服务的完美结合。

  【新浪家居】:好,最后请各位老总预测一下家居市场的回暖时间?

  【力天装饰 王子瑞】:这也要根据房市的变化,最近这两年不会有太大的放松,但是也有钢性需求的群体,还是要进行装修。其实对于品牌公司没有寒冷的时候,之所以感觉寒冷是因为被一些不专业的装修队蚕食掉了。

  【业之峰装饰 王强】:我希望是2014年中旬。

  【科艺隆装饰 张长林】:既然是洗牌的过程,希望回暖时间慢一点,明年上半年会有所回升,但不是很明显。

  【福安居装饰 陈彬】: 明年的八月份一直到明年的年底将会有100套小区下房,我初步预计天津的市场,明年五月份有小步回升,但整体回暖要看国家相关政策调整。

  【新浪家居】:好,谢谢老总的回答,大家还是非常理性的在看待现在的家居市场。下面来看一看网友的问题,第一位网友问冬天可以装修吗?需要注意些什么?

  【科艺隆装饰 张长林】:作为装饰行业来说,一年四季都是可以装修的,冬天装修要考虑湿度挥发问题,应该注意多个点通风,不能单一点通风,一个小时进行位置更换,并不影响装修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