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长谷瓷砖钱如海 专注专业是我们的服务标准(2)

icon 2011-09-30 18:05:43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特约长谷瓷砖总经理钱如海先生。

  ${显示图片5}

  【新浪家居】: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

  【长谷瓷砖 钱如海】:产品差异,专业!目前市场很多瓷砖品牌都有仿古砖,很多也都叫仿古砖,但大部分是半路出家,本身做瓷片和抛光砖的设备来生产仿古砖,做出的产品很难体现仿古砖的特质:淳朴、粗犷、自然、典雅;而长谷引进意大利最先进的萨克米生产设备,以同步欧洲的设计品位设计长谷瓷砖的花色,18年从未生产过一片瓷片和抛光砖,只专注于仿古砖的研发和生产,这是目前国内其他厂家所做不到的。在天津,专注、专业是我们服务客户的标准,我本人和公司骨干都有着10年以上的建材销售和服务的经历。天津长谷对客户的承诺:在没有铺贴使用前,感觉不满意就可以退货。

  【新浪家居】:今年长谷瓷砖的整体运营情况如何?与去年相比有无提升?

  【长谷瓷砖 钱如海】:从改革开放到今天,中国经济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们的生活越来越追求品质和品味,而长谷恰好能在家居装修上满足客户对品质和品味的追求,所以今年长谷整体状况很好,全国大部分城市有增无减,天津市场与去年相比,销售业绩更是大幅度提升,看来生活在天津的人们很关注自身的生活品质和品味!

  【新浪家居】:在受到房地产政策的影响下,您如何看待今年天津的建材市场?今年市场呈现出的特点是什么?

  【长谷瓷砖 钱如海】:天津目前的建材市场环境不容乐观,需要有好的观念的领导者和规模大的建材企业来影响天津市场,在房地产政策的影响下,会淘汰一些实力弱,本身不很专业的建材销售企业。在这样的环境影响下连锁型的建材销售企业和实力强的企业销售业绩会保持持续增长;一些很专业,但目前规模不大的公司也会有很好的收获。最难过的将是那些规模不太大,不很专业的建材销售企业,很有可能出局,或缩小规模以确保生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