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宜家居欧美家具文化节11.5盛大开幕

icon 2011-10-25 14:37:37
icon 0

摘要:10月24日,加宜家居主办的“加宜欧美家具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新桃园酒店隆重举行。发布会现场,加宜家居董事长滕贵锦先生就本次文化节的内容做了具体讲解,并针对企业的热点话题进行了答记者问。

  ${显示图片4}

  10月24日,加宜家居主办的“加宜欧美家具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新桃园酒店隆重举行。发布会现场,加宜家居董事长滕贵锦先生就本次文化节的内容做了具体讲解,并针对企业的热点话题进行了答记者问。

  11月5日-6日即将开幕的“加宜欧美家具文化节”是既十一黄金周后,加宜家居的又一力作。届时河西店、和平店数万平米、数千款国内外众多展品将呈现在消费者的面前,将最新潮的家居理念和产品带给您。举办这次文化节的目的是为了让消费者更好的了解什么是欧美家具,以及家具的元素、材质、工艺。

  本次文化节期间,商场给消费者带来了以下特惠,每日前60名消费者“进店即可领取价值500元的家具优惠券”;11月6日的下午15:00-16:00的“总裁签售1小时”活动,欧美家具的老总会亲临现场,在各自的展位内为消费者进行签售活动,消费者可以享受到特惠价格;消费者在最终成交价格的基础上,还可以享受到商场额外的现金补贴和礼品。此次文化节是通过厂商赞助和商场现金补贴相结合的让利方式,以品牌保证全市最低价、商场额外现金补贴、购物送礼品等手段,把实惠切实送到消费者的手中。

  加宜家居大部分家具品牌都是国内最畅销的,其他家居卖场也有连锁店,它们已经实行了天津市统一价格,如红苹果、曲美、顾家工艺、南洋胡氏、红光皇友、圣斯克、恒信公司旗下的各品牌、芝华仕沙发、索菲亚衣柜、梦乡、喜梦宝等品牌。加宜的承诺一直是:全城比价,高出部分10倍返还。明年准备提升为:全国比价,高出部分10倍返还。希望消费者在加宜家居花最的钱买到最健康、最有品位的好家具。加宜家居提醒消费者,不要被那些所谓的折扣宣传所迷惑,消费前要货比三家,先比较各商场的信誉度、诚信度、品质度,再比较成交价格和商场补贴多少。家居卖场的促销折扣应该是商场拿出资金补贴消费者,也就是在产品促销的同时,商场会给予消费者一定比例的补贴,这样的活动才是真实可信的,也是消费者真正能够得到实惠的。

  本次文化节开幕,参与的品牌之多,层次之高,又一次创下了家具界全新纪录。在品位家具、时尚家具领域,商场所有家具品牌都会以特惠价格让利消费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