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生科技园落户天津 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icon 2011-06-29 17:17:14
icon 0

摘要:6月29日,位于津南区的恒生科技园举行了隆重的开工奠基仪式。天津津南区区委书记李国文、区长李广文、常务副区长赵仲华等区委区政府各委办局领导出席了本次典礼,出席典礼的还有来自全国十余家知名媒体代表、金融界代表和地产界同仁。

  ${显示图片4}

  6月29日,位于津南区的恒生科技园举行了隆重的开工奠基仪式。天津津南区区委书记李国文、区长李广文、常务副区长赵仲华等区委区政府各委办局领导出席了本次典礼,出席典礼的还有来自全国十余家知名媒体代表、金融界代表和地产界同仁。

  ${显示图片5}

  津南区领导在奠基仪式上表示,恒生科技园是从科技产业发展的实际需求出发,以前瞻性视野、高起点产业平台,打造多功能、一站式、生态型的天津首席“双生态办公”科技园区,该项目建设对加快津南区科技产业发展步伐、构筑高端高质高新化的产业高地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恒生科技园董事长彭政纲先生介绍说,天津恒生科技园由上市公司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SH.600570)和天津鼎晖投资基金联袂打造,致力于为中小型科技企业搭建良好发展平台,为地方政府营造创新创意文化,推动产业升级发挥积极作用。科技引领城市未来,科技推动社会发展。作为中国科技园运营专家,恒生科技园已成功入驻六大城市,此次作为北方的旗舰型项目,选址在连结中心城区和滨海新区的黄金走廊―津南双港科技产业园内,京、津、滨高科技产业带的枢纽位置,立志建设一个国际化、生态化、创新型、总部经济型科技园区。

  ${显示图片6}

  项目总用地面积26余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0余万平方米,产品形式以企业独栋、LOFT办公、智能写字楼、公共活力中心等为主,预计总投资20亿元。天津恒生科技园以技术创新为龙头,集研发、服务、营销、孵化、投融资功能为一体,着力打造成为民营科技型企业发展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