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雅爱家装饰总经理王建周先生接受记者采访

icon 2011-06-06 12:50:34
icon 0

摘要:6月6日,馨雅爱家装饰高端设计研发机构盛大开业。本次开业仪式现场,邀请的嘉宾有:天津市环境装饰协会副秘书长曹莉云女士、天津市装饰协会主任王震先生以及天津知名装饰公司总经理、馨雅爱家装修业主以及各大主材供货商到场,共同庆祝馨雅爱家装饰新店开业...

  ${显示图片7}

  馨雅爱家装饰王总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本次馨雅爱家装饰高端设计研发机构选址河西区,从地理位置上来讲,像环渤海、红星美凯龙、家得宝都坐落于河西区,同时也是装修的集散地,所有的材料以及高端材料都在这边,而且我们的公司一直在这边,并且能辐射到梅江、团泊湖别墅、东丽湖别墅等中高端小区,交通上非常方便。我们馨雅爱家高端研发机构的成立,目的在于提升设计的高端,以及从设计师到施工的整体水平,为客户能够真正做细做实。

  ${显示图片8}

  在馨雅爱家装饰装修过的业主,真真切切地享受到了高水平高质量的家装服务,因此在馨雅爱家装饰高端设计研发机构开业之际,也送来了锦旗,表达出自己对企业的一份满意,一份信任。

[上一页] [1]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