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夏天有个约惠 欧亚达家居智惠之选

icon 2011-06-20 14:36:25
icon 0

摘要:家不仅是生活的空间,更是幸福的载体,每一个细节都承载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与期许,所以在装饰新家之时,我们都会奔走于各个家居卖场之间,对每一件商品精挑细选。

  家不仅是生活的空间,更是幸福的载体,每一个细节都承载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与期许,所以在装饰新家之时,我们都会奔走于各个家居卖场之间,对每一件商品精挑细选。但尽管如此,仍不时会有各种瑕疵出现,使我们留下遗憾。欧亚达家居将用超强的实力为您省去这些烦恼,予你一站式的购物新体验。

  家具、家装、家电一站式轻松选购

  欧亚达家居红桥店总体面积近10万平方米,是按照国际标准的购物中心模式进行商场规划与产品布局的中高端家居卖场。一至二楼以经营建材为主,品牌齐全,种类众多;三至四楼以经营家具为主,汇集国际名优品牌,涉及韩式、儿童、软体、板式、实木、欧美古典、红木等系列。欧亚达家居经营的每一个品牌产品都经过严格的环保品质验证,需提供严格规范的产品说明书、绿色环保质量检测证书,100%确保购物链条中的每一件商品绿色环保。欧亚达家居天津红桥店内还有许多知名家装品牌进驻,使您不必东奔西走就能使的新家装修风格同家具风格和谐相容。不仅如此,欧亚达家居天津红桥店还与知名家居零售商苏宁电器合作,打造家装、家具、家电一站式购物商场。

  严格把控价格关,杜绝价格虚高  

  严格把关品牌品质和厂家的同时,欧亚达家居独特的运营模式,营造出了数百个国内外知名品牌扎堆经营的局面,让价格按市场规律进行自我调节,形成良性竞争的经营环境,价格自然走低,实现商家和消费者双赢。欧亚达家居内部实行统一的价格监管体系,杜绝了虚高价格和价格欺诈。一旦发现欺诈行为损害消费者的利益,欧亚达家居将给予经销商严厉的处罚,并负责赔偿消费者的一切损失,切实保障了消费者的利益。

  欧亚达家居实行统一收银,顾客的购物款由商场收取并出具信誉卡。这样即便是销售方撤柜,欧亚达家居仍将按照信誉卡中的约定对消费者执行所有售后服务,确保消费者的权益不受到一分一厘的损害。

  幸福原本就该如此简单,在您畅享欧亚达家居为您带来方便快捷的同时也可留心感受那些欧亚达家居为您精心准备的小细节,无论是演绎悠扬高雅的钢琴还是簇簇绿植,都体现着欧亚达人对您的尊重,我们不仅是把您当做客人,更是家人与朋友。一叶而之秋,当第一片秋叶缓缓落下之时,您是否收获了新的人生感悟,在这个六月的时节,欧亚达家居愿与您共享主流生活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