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耐家居集团副总裁兼华耐美家总经理高雪峰接受采访

icon 2011-06-01 16:44:34
icon 0

摘要:5月31日晚,“华耐家居集团18周年庆典,暨华耐美家第一届风格音乐汇”在环渤海华耐美家整体家装馆隆重举行。

  ${显示图片8}

  华耐家居集团副总裁兼华耐美家总经理高雪峰先生表示,5月28日是华耐家居集团18周年庆。过去的18年里,在华耐集团的有效领导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集团发展的非常快,目前在全国涉足了5个产业领域,已有近80家分公司,华耐美家是华耐家居集团旗下涉足于家装领域的企业。今年是华耐美家成立的第四年,借此,利用华耐集团成立18周年这个契机,举办“华耐美家第一届风格音乐汇”,也是为集团周年庆献礼。

  除此之外,在过往的一段时间,华耐美家也经历了一些调整,在调整过程中,一系列的文化活动,对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归属感有很大的帮助,举办这次活动,一方面是为集团庆典献礼,另一方面是期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把华耐美家员工的向心力、凝聚力、归属感进一步加强。以上就是我们举办活动的初衷。像这样的活动我们会持续做下去,在今年中后期,包括明年以及此后更长一段时间,我们会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

  本次的“华耐美家第一届风格音乐汇”,主要参加的是华耐美家的员工、员工家属以及华耐美家的一部分工长,我们还邀请了华耐立家在天津的一部分同事一起来参加,可能第一次活动搞的不够成熟,今后我们会邀请更多的人参加到我的活动中来。

[上一页] [1]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