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业室内空气净化技术专题会隆重召开

icon 2011-06-24 14:15:48
icon 0

摘要:以“环保生活从空气开始”为主题的天津大金流光能空气净化技术专题讲座会,日前在水晶宫大酒店召开。大金集团为构建室内环保、健康发展而研发的高效滤解甲醛、病毒、烟尘等空气中多种有害物质,实现净化循环的大金流光能空气净化技术的产品,并在家装业高端品...

  ${显示图片4}

  以“环保生活从空气开始”为主题的天津大金流光能空气净化技术专题讲座会,日前在水晶宫大酒店召开。大金集团为构建室内环保、健康发展而研发的高效滤解甲醛、病毒、烟尘等空气中多种有害物质,实现净化循环的大金流光能空气净化技术的产品,并在家装业高端品牌企业中举办本次交流讲座会议,主要目的是为了促进、加强人类居住健康。

  室内空气污染已经成为对公众健康危害最大的五种环境因素之一。世界卫生组织公布的《2004年世界卫生报告》中,室内空气污染与白血病、高血压、胆固醇过高症以及肥胖症等被列为人类健康的10大威胁之一。

  近年来,关于室内污染及危害的报道不断见诸报端,如何治理污染,也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造成室内空气污染的主要原因是家装材料中甲醛、苯等有害物质含量超标,如何消除新装修房间中的“无形杀手”,成为环保专家们和消费者所广泛关注的焦点话题。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