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天装饰用心服务21年 陪伴成长的老客户有话说

icon 2018-07-23 14:09:49
icon 0

摘要:阳光力天装饰自从1997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着“以人为本,为百姓打造自然和谐、安全低耗的健康人居”为原则,凭借着对服务、品质的追求坚持,企业迅猛发展,成为津门家装企业的领航者。21年来,阳光力天装饰的分支机构遍布津城,并且拥有多家分公司,具...

       阳光力天装饰自从1997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着“以人为本,为百姓打造自然和谐、安全低耗的健康人居”为原则,凭借着对服务、品质的追求坚持,企业迅猛发展,成为津门家装企业的领航者。

力天装饰力天装饰

      21年来,阳光力天装饰的分支机构遍布津城,并且拥有多家分公司,具有正规资质的多年从业经验的设计、施工人员上千名,还拥有庞大的家装网络服务系统。

       初心易得,始终难守:我们不一样

       阳光力天装饰坚守品质 21年如一日

        阳光力天装饰拥有自己的家居建材中心,和建材市场知名、常见的品牌均有合作,厂家直销模式,最大限度的让利于业主,并且使用各项产品均有国家环保检测达标证书,全部达到国家E1级环保标准。

        阳光力天装饰的设计师,全部具备正规资质证书,并且具有多年从业经验,从十几平到几万平,从毛坯房、二手房、旧房改造、老房翻新到别墅、酒店、大厦等等,从美式、欧式、田园、简约到中式、新中式,甚至混搭,不管您对建筑设计有何种需求,我们具有津门超大规模的设计团队,小户型设计师、大户型设计师等等300位,都可以满足您的需求。

       从施工团队来说,阳光力天装饰的所有施工人员都具备正规资质证书及多年从业经验,并且阳光力天装饰还会在您和力天装饰签订装修合同之后配有专业家居顾问,您装修的一切疑问,如主材选购、软装配饰购买、家具选择以及施工过程的一切疑问,我们的家居顾问都会给您以细致专业的讲解。由阳光力天装饰首推的晶彩工程,其五大质保服务,也全方位的保障了业主的利益,并且获得业界认可。

       力天装饰为了感谢老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定期组织老客户参加活动,此次,力天装饰就带领他们来“玩泥巴”,体会动手制作的快乐,享受一家人的欢乐时光。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新浪家居也特别对几位老客户进行了采访,了解一下他们与力天装饰结缘的故事。

徐华甫先生徐华甫先生

  新浪家居:徐华甫先生您好,请问您的房子已经装修好了吗?在众多装饰公司中您为什么最终选择了力天装饰?

  徐华甫:我的房子已经装修好了。说起与力天真是非常有缘分,我一开始也是跑了很多家装饰公司,最后觉得力天装饰不管从价格还是质量上都可以满足我的预期,并且在我选择力天之后,才发现我的一个同学在这里工作,非常有缘分。经过他的详细介绍,我更加肯定我的选择是对的了。

  新浪家居:对于力天给您呈现的装修效果您还满意吗?您认为力天最打动您的是什么?

  徐华甫:对于效果我非常满意,完全就是我梦想中的家。力天最打动我的就是高标准施工工艺以及环保装饰材料,并且他们有非常专业的监理团队,所以我对力天的质量是非常放心的。并且在保证优质的前提下,力天的价格也是非常具有性价比的,是老百姓都享受得起的服务。

    整个装修过程中,力天装饰的服务也是非常好的,全程都会积极沟通和给与我们帮助。我相信很多消费者和我一样其实对装修并不是非常了解,是个装修的外行。一开始讨论设计的时候,专业的设计师给了我非常多非常专业的意见,让我省去了很多烦恼。后期也会有一些变动,但是设计师都不厌其烦为我们服务,让我们看到了力天整个团队的用心与贴心。

  新浪家居:您会推荐您身边的朋友选择力天装饰吗吗?为什么会推荐?

    徐华甫:我肯定会推荐的。我是在选择力天之后,真正觉得这个装饰公司非常不错,不仅是因为工程质量是真的不错,而且力天装饰的服务真的非常专业。我推荐给我的朋友,我会直接把他们带到我的家来看,眼见为实耳听为虚!我相信他们在看了这样的装修效果之后,会立马选择力天装饰!

  

张文茹女士张文茹女士

  新浪家居:您好,是什么契机让您选择了力天装饰?

  张文茹:身边很多人跟我推荐了各种各样的装饰公司,但经过我实地考察之后,发现力天装饰的整体品质我最喜欢。因为房子是我们生活时间最长的空间,安全和健康是最重要的。所以,我很看重力天装饰的环保工艺,并且通过沟通我发现力天装饰的设计师也都非常专业,可以为我设计出我想要的样子。

  新浪家居:力天装饰最打动您的方面有哪些?

  张文茹:整个过程的服务非常专业。基本上是随叫随到,解决问题也很专业,节省了我很多时间。从一开始的询问,到后期签单,再到设计和真正装修,以及最后的检查,他们每一个环节的工作人员都非常的专业,很容易让人产生信任。

王晓凤王晓凤

  新浪家居:您的房子装修完多长时间了?选择力天的原因是?

  王晓凤:与力天结缘是三年前的事了,说起来也是一种机缘巧合,当时就是看了一些装饰公司之后,力天装饰我最满意,就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后来我去我的同学家做客的时候,发现装修效果很喜欢,一问之后才知道原来也是力天装饰给装修的,我就更加肯定自己的选择了。

       现在我的房子已经装修完了,入住已经两年了。不仅一开始效果满意,后期入住之后的体验也是非常令人满意的。

  我是一个对生活品质比较有要求的人,力天装饰让我觉得自己找对了志同道合的品牌。尤其是在设计的时候,力天装饰的服务让我很感动,我记得当时因为自己的一些小纠结,我让他们改了很多次方案,每一次修改调整,他们的态度都一如既往的好,细致体贴又不乏专业精神,让我感受到他们是真心实意的想要和我一起构建一个期待中的家。

  新浪家居:您会推荐身边的朋友在装修时候选择力天装饰吗?为什么?

  王晓凤:毫不犹豫,会。关于一个品牌的品质和服务,只有体会过的人最有发言权。入住之后的时间已经证明了其品质。以后,不管是我,还是我身边的亲戚朋友,如果还要装房,我都会推荐力天装饰!

  以上的对话都是这些是老客户们对力天装饰的信任,还有太多太多像他们一样的老客户,与力天装饰续写着关于家的温暖故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