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家居 健康整装的新标准

icon 2016-10-24 15:42:30
icon 0

摘要:生活家家居,成立于2010年12月,是集装饰设计、施工、家具、软装等于一体的全国大型家居装饰集团,现已覆盖全国24个一线城市。

生活家之优势(上)

生活家家居 健康整装的新标准

一、企业优势

品牌规模:全国连锁,十二年品质,服务全国十六省市,合作材料类别百余种,材料品牌千余个,全国总体展示面积超过十万平米

设计实力:汇集全国最顶级设计师,每年参与国际设计院校内部交流,每年组织国际内外专业设计培训交流,始终处于国际最新时尚潮流前沿,建立全国最大,最全设计效果展示平台,设计风格应有尽有。

管理优势:率先采用ERP系统,明码标价,无虚报漏报,结算价和预算价差在5%以内,六级质量保障体系服务全国客户,分段验收外定期到现场巡检,每道工序都做到客户认证满意之后,才执行下一道工序以保证工程质量。

二、材料优势

1、全球采购平台:全国率先建立全球化采购平台,直接与国际品牌生产厂商签订合作,减少环节,费用更低,品质更高,保证材料质量直接与国际接轨。

2、辅材全德系制造:甄选全球优质材料,与全球顶级材料巨头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全德系辅材,全球尖端技术,质量可靠性高,不但具有出色的物理属性,在生态健康上更是符合德国人追求严谨完美的标准。

3、100%正品保证:请按求采购平台,整合全球家居产业链,包含诸多品牌的主材、家具、配饰、样板间,所有材料100%正品保证,产品假一赔十。


生活家之优势(下)

生活家家居 健康整装的新标准

三、工艺优势

生活家健康整装采用德标工艺系统,源于德国最先进的施工和管理理念,德标工艺专注于整个施工工程的系统化,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最系统的家庭装修施工和管理标准。

四、服务优势

1、产品断货,无理由升级!如合同内产品发生断货,立即为客户无理由升级成高一级别的套餐产品

2、同品牌同品质,价格最低,差价十倍返还!上万个品种,数百个海内外知名厂商,享受真正大品牌超值服务

3、损耗包干让客户透明消费,针对消费者及全行业率先提出,所有损耗,生活家买单。

4、环保不达标,全负责!

5、半小时解决机制。客户投诉或疑问,30分钟内给出处理方案或解答。家装的每一步都牵挂着我们的心弦,客户需要任何管家服务,都可以拨打家装110,在约定的时间内会到施工现场达成书面处理意见并监督执行

6、客户投诉0推诿。统一守候服务,杜绝推诿现象。通过整装模式,无论是材料还是施工,统一由公司进行售后,彻底解决施工与主材之间的推诿现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