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年家装史 且看阳光力天装饰如何成为行业翘楚

icon 2018-06-21 11:36:50
icon 0

摘要:​21岁的我们是怎样的?青春年华、年少轻狂、有梦想有激情有动力。那如果一个企业21岁了,又是怎样的?是风雨过后成就的口碑与品质,是21年如一日的初心坚守。不是每个家装企业都有21年,不是每个家装企业都能屹立津门,市场占有率常年领先。阳光力天...

       21岁的我们是怎样的?青春年华、年少轻狂、有梦想有激情有动力。那如果一个企业21岁了,又是怎样的?是风雨过后成就的口碑与品质,是21年如一日的初心坚守。不是每个家装企业都有21年,不是每个家装企业都能屹立津门,市场占有率常年领先。阳光力天装饰成立于1997年,21年间,我们收获良多。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以国际化品质服务为标准

       阳光力天装饰自从1997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着“以人为本,为百姓打造自然和谐、安全低耗的健康人居”为原则,凭借着对服务、品质的追求坚持,企业迅猛发展,成为津门家装企业的领航者。

力天装饰力天装饰

      21年来,阳光力天装饰的分支机构遍布津城,并且拥有多家分公司,具有正规资质的多年从业经验的设计、施工人员上千名,还拥有庞大的家装网络服务系统。

       初心易得,始终难守:我们不一样

       阳光力天装饰坚守品质 21年如一日

       阳光力天装饰拥有自己的家居建材中心,和建材市场知名、常见的品牌均有合作,厂家直销模式,最大限度的让利于业主,并且使用各项产品均有国家环保检测达标证书,全部达到国家E1级环保标准。

       阳光力天装饰的设计师,全部具备正规资质证书,并且具有多年从业经验,从十几平到几万平,从毛坯房、二手房、旧房改造、老房翻新到别墅、酒店、大厦等等,从美式、欧式、田园、简约到中式、新中式,甚至混搭,不管您对建筑设计有何种需求,我们具有津门超大规模的设计团队,小户型设计师、大户型设计师等等300位,都可以满足您的需求。

设计师设计师

      从施工团队来说,阳光力天装饰的所有施工人员都具备正规资质证书及多年从业经验,并且阳光力天装饰还会在您和力天装饰签订装修合同之后配有专业家居顾问,您装修的一切疑问,如主材选购、软装配饰购买、家具选择以及施工过程的一切疑问,我们的家居顾问都会给您以细致专业的讲解。由阳光力天装饰首推的晶彩工程,其五大质保服务,也全方位的保障了业主的利益,并且获得业界认可。

       21年来,阳光力天装饰坚守初心,获得了业内外的一致认可。

      1、天津市环境装饰协会会员单位

       2、天津电视台都市频道《家居大变身》特约装饰公司

            天津电视台《家居大变身》最佳合作品牌公司奖

       3、中国室内装饰协会颁发的《室内装饰企业设计、施工双乙级资质》

       4、天津家居商会副会长单位、总经理刘津受聘出任天津市家居商会常务理事

       5、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6、首推“晶彩工程”,其五大质保体系获业界认可

       ……

       阳光力天装饰获得的奖项及资质证明还有很多很多,这一张张的证书,一项项的资质证明,都代表了业界对阳光力天装饰的认可。但金杯银杯不如客户的口碑,这一面面的锦旗背后,是一个个动人的故事,而阳光力天装饰能够屹立津门21年,成为家装行业的翘楚,和客户的口口传颂不可分割。

       21年 阳光力天装饰感谢各位业主朋友们的信任和支持

       1、塘沽业主:予以信任,报以极致用心

       塘沽这位业主是为儿子装修婚房,货比三家之后,对阳光力天装饰的高标准施工工艺以及环保装饰材料认可,选择了力天装饰,前期合作非常愉快,但由于设计师个人原因的变更,业主对力天装饰的态度产生了怀疑,针对此种情况,设计主管放下一切事务,接过本案和业主沟通交流,打消了业主的顾虑,当一切完工后,业主亲自送来了锦旗“舒适与关爱的开始,智慧与灵感的再现”,赠送给了设计主管。

业主亲自送来锦旗业主亲自送来锦旗

      2、于大爷手写感谢信:在装修还找力天

       业主于大爷对阳光力天装饰的专业性和品质服务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力天装饰公司材料导购吴德玉同志,工作热情周到,工作兢业,特提出表扬,表示感谢。”并表示:“如果再装修,还要找阳光力天!”

       于大爷说,找装修公司就是图省心,没想到从设计到施工、竣工验收,从设计师到工程负责任、每位手工活的师傅们,是真心实意为我们着想,钱都花在实处,说真心话,我们全家都非常感动。

感谢信感谢信

      在阳光力天装饰,像这样的动人故事还有很多很多,而力天装饰也会继续在未来坚守初心,以国际化服务品质为标准,做到让客户百分之百的满意和放心。能够得到客户的认可和肯定,是阳光力天装饰一直以来的坚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