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教您如何规避涨价

icon 2016-11-30 11:16:49
icon 0

摘要:2016年11月开始,各大建材生产商关于价格上调的通知函,如雪片般飞向各大渠道、经销商。走访各大卖场后,已有不少品牌开始陆续提价。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了现今的境况,其最根本原因便是------成本大大提高。

  2016年11月开始,各大建材生产商关于价格上调的通知函,如雪片般飞向各大渠道、经销商。走访各大卖场后,已有不少品牌开始陆续提价。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了现今的境况,其最根本原因便是------成本大大提高。

  一、政策完善,打破物流潜规则

  2016年9月1日,号称“史上最严超限令”的《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正式施行,提高了道路交通安全,却带来了比较大的成本压力,原因是交通部门对于超载车辆实施新一轮“严打”,许多行业依靠“超载”压缩成本的潜规则被全部打破,物流运输成本上升。

生活家教您如何规避涨价

 二、物流成本提高,产业链成本上涨出现连锁反映

  物流公司整体提价,导致企业运输费大幅提升,加之日渐高涨的人工费用和经营成本费用都直接导致原材料企业全面提价。持续上涨的物价和原材料价格也使下游的半成品以及成品结构性涨价,最后导致整个装修行业连锁性涨价。

  1、水泥、沙子、涂料、油漆等原材料因为物流成本直接涨价

  2、板材涨价,导致地板、木门、衣柜等所有采用木质的产品成本提高。

  3、金属原料上涨对装修影响巨大,电线、镀锌铁管、五金件等上涨

  三、行业人员的紧缺性,造成人工费用不断飙升

  1、产业就业率低、老龄化严重,人员紧缺,人工费增加

  2、产业化要求高,人员供不应求,行业受到人员要挟,漫天加价。

  整个行业一片“看涨”的形势,与家居卖场紧密相连的装饰公司也面临着装修调价的形势。国内多家知名家装公司材料采购负责人透露,由于上游供应链成本上涨,装修公司价格整体上涨基本已成定局。

 生活家该如何选择?

  生活家装饰公司作为唯一一家全球集采的高品质健康整装公司,在2016年给客户提供国际大牌的同时实现黄金性价比的真实体验,在岁末涨价大潮之中对于物流成本的上升是首当其冲,并且作为整装公司,涉及装修的各个环节,涨价势在必行。生活家为了最大程度的保证广大业主的利益,做出“不涨价”的承诺:凡在12月31号之前签约的客户,保价一年。

  自己选购显然已经无法跟上涨价的步伐了,那么只能是选择整装。生活家作为实力整装的倡导者,百万放利,保价一年。全球集采,大牌云集,直接接轨国际。纯德系辅材,原装进口,超过行业标准2倍的环保德标标准,为您匠心打造品质生活,更可以全程app监工,躺在家里看工地。生活家舒适、安全、安心的装修,是广大装修业主的不二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