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520把你们的爱收纳成艺术品

icon 2018-05-16 16:59:55
icon 0

摘要:520这个承载着爱与期盼的日子又要到了,你要拿什么去吸引她?口红?香水?玫瑰?会不会都太过俗套?不如给她一场收纳的洗礼,承诺你们的未来,未来的家由她做主,让收纳变得简单,为你们节省出更多时间做更有意义的事情。

美好的生活美好的生活

       生活不仅要细水长流,更要用仪式感保鲜。正因为有了仪式感,我们才会去用心表达爱意,也因如此,我们确定自己被爱着。520这个承载着爱与期盼的日子又要到了,你要拿什么去吸引她?口红?香水?玫瑰?会不会都太过俗套?不如给她一场收纳的洗礼,承诺你们的未来,未来的家由她做主,让收纳变得简单,为你们节省出更多时间做更有意义的事情。

       现代都市生活纷繁复杂,难免让人心生倦意。我们努力拼搏的同时更需要一个自在舒适的空间来“休养生息”。家,正是一个这样的地方,让我们忘却辛苦与烦恼,告别喧嚣,回归宁静。那么一个乱糟糟的家肯定是无法让你平静的,入目凌乱,幸福也会大打折扣,眼前的生活它可不想要被你苟且。生活离不开柴米油盐,也离不开起居饮食,随着时间的流逝,你是不是发现屋子越来越小、空间越来越少?这个时候如果一开始就做好了收纳设计, 那么你就是最好的整理师,既可以整理出完美的生活,更载着你对生活的爱。力天装饰的设计师都在收纳方面有着独到的见解,无论哪个空间,都可以有你自己的方式进行分类整理,尽可能实现你对收纳的要求,发挥空间的收纳潜能。

       收纳设计,看似循规蹈矩,却是生活品位的呈现。收纳设计不只是一种家装思路,也是全家生活的承托,更是爱与关怀的传递所在。收纳做得好,省下的时间可以是一段愉悦的与爱人的谈笑时光,也可以是一场温馨的与家人的唯美相聚,这么曼妙的场景背后自然少不了一套完美的收纳设计。

       这个520,请用这种方式来撩她吧,一起来参加力天装饰倾情打造的《美好的生活 相约520》活动,为你解决收纳路上的各类疑难杂症,处理各种生活的小麻烦。届时现场有金牌设计师为你分享最实用的收纳设计,还有趣味性十足的DIY动手环节,亲手制作精美环保挂画,让你亲身体验动手扮爱家的感觉。更为大家准备了六重大礼,有机会赢得《爱家基金》和《家装万能卡》,并且附有电烤箱和3M净水器等礼品相赠。同时,还可以以99元购得超火爆网红收纳单品。快来跟力天的设计师们一起设计属于你的收纳空间吧。

       所有定制一个家的欲望,都将在力天实现,这是一个实现你梦想的乐园,学会收纳,你就是自由的,你可以随心所欲排列组合。拒绝被杂乱摆布,让520把你们的爱收纳成艺术品,体会收纳带给你们的爱意人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