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入式衣帽间五大设计要点 助你打造女神衣帽间

icon 2018-07-12 17:00:59
icon 0

摘要:现如今人们的衣物都很多,他们为了更好的存放衣物,往往会在家中打造一款衣帽间。在众多不同样式的衣帽间中,最受人们喜爱的就是步入式衣帽间了。这类衣帽间不仅可以收纳衣物,而且较为宽敞,可以方便主人更衣。那么走入式衣帽间如何设计呢?下面特会君就来讲...

       现如今人们的衣物都很多,他们为了更好的存放衣物,往往会在家中打造一款衣帽间。在众多不同样式的衣帽间中,最受人们喜爱的就是步入式衣帽间了。这类衣帽间不仅可以收纳衣物,而且较为宽敞,可以方便主人更衣。那么走入式衣帽间如何设计呢?下面特会君就来讲讲走入式衣帽间的设计要点,助力大家都拥有一个女神的衣帽间。

  走入式衣帽间如何设计一

走入式衣帽间如何设计走入式衣帽间如何设计

  要想衣帽间打造好,离不开一个好的设计。大家在打造此类衣帽间时,应先根据房间的格局来进行最合理的设计。如果房间是正方形的话,建议您采用U形排布设计;如果您房间是长方形的话,您可以采取平行排布较好;宽长形,适合L形排布。另外,大家在打造步入式衣帽间前,应分析空间是否适合。例如外部环境是否有影响,阳台是否为双层窗,阳台与房间之间是否有门,空间是否潮湿等。

  走入式衣帽间如何设计二

走入式衣帽间如何设计走入式衣帽间如何设计

  这类衣帽间集储物和更衣为一体,空间是相对独立的。一般来说,这类衣帽间分为两种形式:建筑本身分割出来和设计师重新分割空间。步入式衣帽间都不需过大,但为了保证活动空间,建议将不怎么穿的衣物清理出去,以免占用空间。

  走入式衣帽间如何设计三

  确定了衣帽间的基本格调和样式后,接下来就对其的内部进行的合理的设计了。大家在设计衣帽间时应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讲究收纳功能的合理化和人性化,例如若使用者为长辈,应减少挂放收纳,增加叠放收纳,若使用者为女性,则建议增加饰品存放区。

  走入式衣帽间如何设计四

走入式衣帽间如何设计走入式衣帽间如何设计

  衣帽间的功能主要是用于存储衣服,如果空气里水汽比较多的话,就可能会导致衣物发霉。因此建议大家把门设计成百叶格状,这样既保持空气通透,又节省空间。地面可铺地板或地毯,以保持储藏空间的干净,防止起尘。

  走入式衣帽间如何设计五

  此外,还有一点非常重要的,就是大家在安装衣帽间时,不宜紧贴墙面安装,而应该留有一定的余地,这样便于实地安装,也减少室内环境对衣帽间的影响。衣帽间衣柜的开启闭合次数频繁,而衣柜的五金件是保证衣柜质量的关键,所以要选择质量优良的五金件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