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装饰城总经理毛玥女士专访:用真情服务百姓 用行动诠释责任

icon 2018-06-04 11:03:14
icon 0

摘要:20年来名家装饰城以其健康良好的发展趋势拓宽市场、整合资源,从而不断提高整个卖场的品质,服务更多天津老百姓。作为名家装饰城的掌舵人,毛玥女士,即便不提巾帼不让须眉,也可以说是知性女强人的典范。

       20年来名家装饰城以其健康良好的发展趋势拓宽市场、整合资源,从而不断提高整个卖场的品质,服务更多天津老百姓。作为名家装饰城的掌舵人,毛玥女士,即便不提巾帼不让须眉,也可以说是知性女强人的典范。随性、温婉、沉稳、大气,可能需要更多的词来描述小编对于毛总的深刻印象。谈起名家装饰城的发展,毛总便会从亲切的表情,转为一脸严肃,坚定地提到“责任和诚信”两个词语——这正是名家装饰城在天津20年来的经营之道,更是毛总自己的做人准则。看似简单的两个词语,涵盖了名家20年的风雨征程,面对这位平易近人,热情干练的巾帼领导,我们也被她的气场所感染。

名家装饰城总经理毛玥女士名家装饰城总经理毛玥女士

20年的坚持,20年的积淀,铸就名家装饰城

       名家装饰城坐落于天津市河东区,服务周边百姓。致力于打造让老百姓买得起并且物超所值的品牌。价格实惠不代表品质不能保障,恰恰相反,名家装饰城

20年来严格把控招商资格,每年实行淘汰制,为老百姓挑选优秀的商户,打造一个质量过关、价格实惠的优质卖场。

实行5年质保制度,全程监理,让老百姓放心

       可能有过装修经历的人会知道,常规的家装服务质保环节在2-3年内,所谓装修装修,有装有修,也算是行业的一个不成文的规定。而名家装饰城是全天津市唯一一家作出“家装五年质保“”承诺的家居卖场商家。毛总表示,之所以能够坚持下来,是对自己挑选的装修公司和监管能力有信心,相信能把装修质量问题从源头上减少。毛总还透露,名家装饰城不仅能做到前期准入和后续质保的服务,还在消费者装修的过程中做到全程监理。每位监理人员都是装修行业里面的佼佼者,持证上岗, 为消费者提供专业化质量监督管理服务。

坚持国企责任,踏实做事,口碑载道

       名家作为国企,除了商业利益以外,也承担起一定的社会责任。他们一直坚持不打广告战、不搞豪华装修,不把成本转嫁到消费者身上,以最大程度控制成本,让利于消费者。这么多年来,名家的经营理念也与毛总自身的思想不谋而合,都坚持踏实做事,诚信经营,返璞归真,因此铸就了良好的口碑,收获了不少忠实用户。

       坚持企业责任,诚信经营,踏实做事是一个企业持续进步的源泉。采访的最后,毛总说“首先非常感谢名家的忠实消费者一直以来的支持,并且希望更多的年轻人对名家有一个新的认识”,毛总表示一定会跟上时代的步伐,拉近与年轻人的距离,让更多年轻的一代也走进名家,切实享受名家的服务。相信在毛总的带领下名家的坚持一定会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最后,小编希望还在职场和人生奋斗的各位朋友,装修选材料、选公司的时候,不妨来名家装饰城看一看,也许有机会可以体验一次超值的平价装修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